• 2019.04.23
    星期二

大涌橋路小巴攔腰撞 的士乘客亡

[2019.04.23] 發表
沒載客的16座屋苑穿梭小巴在沙田大涌橋路及沙田路交界十字路口攔腰撞向載客的士,的士男乘客當場傷重昏迷,送院不治。警員事後到場調查,拍照蒐證。(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沙田大涌橋路及沙田路交界十字路口昨晚發生奪命車禍,一輛無載客屋苑穿梭小巴攔腰撞向的士,的士男乘客傷重斃命,小巴司機涉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警方不排除有車輛衝紅燈肇禍,正展開調查。

疑一方衝燈 小巴司機被捕

昨晚意外死者姓梁,40歲,為的士乘客,他在的士捱撞後倒楊捎[,重傷昏迷,送院不治。58歲吳姓的士男司機受輕傷,事後同送院敷治。64歲李姓屋苑小巴男司機沒有受傷,事後被警方拘捕,帶署扣查。

現場為沙田路及大涌橋路交界十字路口。事發昨晚8時許,一輛碧濤花園16座無載客穿梭小巴沿大涌橋路往大圍方向行駛,至富豪花園對開十字路口時,攔腰撞向一輛沿火炭路往沙田路駛至的載客的士。的士姓梁乘客由消防救出再送院搶救,惜返魂乏術。事後可見,的士左邊車身近乘客位被撞凹,屋苑小巴則車頭損牷C警方正循多方向調查案件,不排除有人衝燈肇禍。

翻查資料,大涌橋路3個十字路口近年經常發生交通意外。去年5月,一輛小巴駛至昨晚意外同一路口時懷疑衝燈,遭駛經客貨車攔腰撞翻,14人傷。

更多港聞
首部地質公園人文書籍:口述歷史記鴨洲
【明報專訊】鴨洲位於新界東北,因小島外形似一隻俯伏的鴨子而得名,亦因其地質景點「鴨眼」而與地質公園結緣。為重塑鴨洲歷史,漁護署花逾一年時間,... 詳情
排檔美化 藝術家畫出中環變遷
【明報專訊】市建局自去年中分階段美化中環中心地下H6 CONET社區空間的毗鄰街道,實踐「地方營造」概念,包括資助並美化同文街和機利文街共5... 詳情
研究:學生考察、實習 勝比賽、做義工
【明報專訊】新高中課程設有「其他學習經歷」(OLE),有別於正規課堂學習,以體驗式學習活動如講座、義工活動、歷奇訓練等助學生發展,教育局建議... 詳情
警破彩色打印偽鈔集團  拘4人  質素差劣  料流出量極小
【明報專訊】警方自上月中起,共接獲34宗於西九龍區發現偽鈔報案,商業罪案調查科調查後,前日(21日)凌晨採取「拔苗行動」,於香港仔搗破一個雷... 詳情
警助市民「掃毒」  移除39萬惡意手機Apps
【明報專訊】手機App如雨後春筍,但使用手機安全意識不足,可能令黑客有機可乘。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去年8月展開第二階段網絡安全運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