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3
    星期四

大樓火警 妙齡女雙腳騰空呼救

[2019.06.13] 發表
大樓8樓不斷竄出濃煙,妙齡女雙腳騰空坐在陽台呼救。(消防局提供)
妙齡女順利被救下脫困。(消防局提供)

【明報專訊】台中市北屯區一棟大樓中午傳出火警,消防局獲報趕往救援見大量濃煙不斷自8樓竄出,還有一名妙齡女子受困坐在窗邊呼救,情況一度危急,經緊急啟動雲梯車上升救援,順利將女子救下脫困,虛驚一場。

這起火警發生在昨天中午12時多,位在北屯區崇德五路上一棟12層樓的大樓突然傳出火警,消防局獲報派遣第八大隊、四平、文昌及北屯等分隊、出動各式救災(護)車共12輛、人員共47名、由第八大隊副大隊長柯進福帶隊前往搶救。

消防人員趕抵時,只見大樓的8樓不斷竄出大量濃煙,還有一名年約20歲的女子受困火場跑到陽台,由於她坐在陽台且雙腳已經騰空還不斷呼救,情況一度危急,令人看了都不禁替她捏了一把冷汗,消防人員緊急啟動雲梯車升到8樓搶救,先安撫女子緊張情緒後順利將她救下。

所幸女子意識清楚,但疑似有吸入性嗆傷,隨即被救護車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而火勢也在12時50分獲得控制撲滅,經檢視8樓火場發現,屋內客廳電視機旁的櫃子已遭燒毀,初步研判應是起火點,但相關的財物損失及起火原因仍需由火調課進一步鑑定釐清。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又是軍中醜聞!桃園龍潭陸軍特戰指揮部的莊姓連長,去年8月間趁下基地訓練時,要女排長拿部隊工作日誌到其寢室,竟趁機熊抱、摸臀,而且... 詳情
【明報專訊】出身金融世家的富三代呂姓男子,20年前結婚,2年後離家,葉姓妻子認為和丈夫分居多年,期間,呂還外遇、對她和小孩施暴,提出離婚訴訟... 詳情
小五男童遭棚架壓死
【明報專訊】台南市安平億載國小五年級吳姓男童在漁光島月牙灣遭竹棚架壓死案,律師江信賢從民、刑事責任角度分析,相關人士、單位可能需要負起的責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