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5
    星期六

著鬆身衫誤傳有喜 梁詠琪:待上天安排

[2019.06.15] 發表
梁詠琪協助女兒Sofia(圓圖右)自製賀卡向爸爸表達心意。(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昨日以電影節大使身分為「第3屆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主持揭幕儀式。Gigi透露4歲女兒Sofia很喜歡看電影,最愛看卡通片和動物紀錄片。

有報導指Gigi疑似有喜,她否認並開玩笑說:「邊個有驉H恭喜晒。」她沒好氣續說:「因平時沒有節食,經常著鬆身衫遮肚腩,真的很矛盾,著鬆身衫反被誤會有喜。」問Gigi會否想變成事實?她不抗拒,待上天安排:「有兄弟姊妹是好事,看完電影,可以一起討論劇情。我現在養狗,也是為培養女兒責任心,將來如她有弟妹,便會懂得照顧。但我並不心急,待上天安排,工作照進行。」明日是父親節,Gigi說:「每年我都協助Sofia製作手工卡送給她爸爸,今年學校教她做了3份父親節禮物,老公昨日收到後,像奎矕等d金像獎那麼開心。」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與陳瀅遊日 羅天宇否認拍拖
【明報專訊】羅天宇去年3月與湯洛雯分手後,曾與陳瀅傳緋聞,兩人一直否認,但日前他們被發現同遊日本。昨日羅天宇出席《幸福一家人》之「爸爸 I ... 詳情
陳豪指孻女小霸王 不擔心將來被男友欺負
【明報專訊】陳豪昨日出席手表品牌開幕活動,被問會否將珍貴收藏留給子女?他說作為父親,會將所有東西都留給下一代,只視乎如何分配。陳豪日前到土耳... 詳情
談反修例新聞眼濕濕 張建聲盼不要再流血
【明報專訊】張建聲首部監製兼演出的電影《作家的謊言:筆忠誘罪》前晚舉行首映禮,他率領一眾演員何佩瑜、松岡李那和陳浩民等出席。甫到場已悶悶不樂... 詳情
古巴高汀涉胸襲被捕 閉路電視拍下非禮過程仍稱無辜
【明報專訊】現年51歲的《甜心先生》金像男配角古巴高汀(Cuba Gooding Jr.),本月9日偕女友到曼克頓一間酒吧消遣時,被指借醉「... 詳情
《閃靈》續集「驚」典重現
【明報專訊】改編自「驚慄大師」史提芬京(StephenKing)同名小說、金像影帝積尼高遜(Jack Nicholson)主演的經典恐怖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