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5
    星期六

KANA-BOON成員神秘失蹤

[2019.06.15] 發表
KANA-BOON成員飯田祐馬失蹤至今已10日,所屬樂隊個唱亦被迫取消。
清水富美加暗示舊愛飯田祐馬失蹤一事是「悲傷的消息」。

【明報專訊】來自大阪的4人搖滾樂隊KANA-BOON,曾於2016年來港開騷,頗受港日兩地粉絲歡迎。據日本傳媒昨日報道,隊中28歲結他手飯田祐馬,自本月5日起失去聯絡,家人已報警求助。組合原定今日(15日)在東京舉行演唱會,亦宣布取消。

KANA-BOON成員谷口鮪、古賀隼斗及小泉貴裕對於隊友失蹤一事,感到不安與混亂,又透露他失蹤前一日,大家如常聊天,還談到樂隊未來的發展大計,絲毫不覺對方有異樣,祈求隊友能夠平安歸來。

已婚的飯田祐馬前年曾與日本片《變態超人》女星清水富美加爆出不倫戀,其後女方為信奉宗教「幸福的科學」而出家。日媒指清水富美加早前透過社交媒體留言,表示收到一個悲傷的消息,令人懷疑她所指的就是飯田祐馬失蹤事件,而且事件可能與她的宗教有關。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