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5
    星期六

陽台門未鎖 匪徒入屋爆竊 屋內女子受襲重傷

[2019.06.15] 發表
位於海灘路(Beach Ave.)夾杰維斯街(Jervis St.)附近的一個柏文單位。(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正在追緝一名昨日在溫市中心西端(West End)入屋爆竊並打傷屋內女事主的嫌犯。

溫市警隊公布案情,指出昨天早上6點30分許,警方接報到海灘路(Beach Ave.)夾杰維斯街(Jervis St.)附近的一個柏文單位,調查一宗入屋襲擊的案件。據報,一名男子從沒上鎖的露台門入屋,並向屋內一名女子施襲。

該名29歲的女子受到重傷並正在醫院接受治療。警方表示作案動機看似是入屋爆竊,調查人員認為有數件物件被盜。

警方正在追緝一名30歲的白人男子,身高約6呎,蓄黑色短髮,並留有鬍根。嫌犯作案時,身穿紅色T恤和藍色牛仔褲。

警方呼籲任何能提供有關案件線索的人士撥打電話604-717-2541,聯繫溫哥華市警重案組(Major Crime Section),或匿名聯繫滅罪熱線:1-800-222-8477。

更多加國新聞二
二埠2青少年毆鬥眾圍觀  一人送院
【明報專訊】新西敏公園內有兩名青少年發生毆鬥,旁觀的一群青少年沒有出手制止,最後一人送院。 新西敏市警表示,約在昨天淩晨12時15分,... 詳情
大麻食品飲料12月中起銷售 列健康警告 禁吸引兒童包裝
【明報專訊】大家都很關心的可食用大麻產品,例如食品、飲料、成分和提取物等等,將於12月中旬在加拿大開始合法銷售。 相關的法規將於10月... 詳情
聯邦首次開放剩餘物資倉庫 公眾可購五花八門超值物品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周六破天荒向公眾開放其渥太華剩餘物資倉庫,人們有機會親自到庫房現場,挑選從水上摩托到電單車等超值物品。 該倉庫周六...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維和特遣隊今年夏天將在馬里多停留數周,以便為下一個提供支援的國家提供順利過渡,這些國家在執行聯合國使命,為這個受戰亂困擾的... 詳情
指事件由「小孩子鬥氣」引發
【明報專訊】因涉殺人案被引渡回加國受審的台灣男子翁李嘉,昨日於卑詩省最高法院繼續接受審訊。事件中遭槍擊受傷的男子Ralph Wu及一名目擊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