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21
    星期五

楊潤雄給青年的信刊《大公報》

[2019.06.21] 發表
教育局長楊潤雄噚日騿m大公報》「寫信」畀青年,話政府希望聆聽大家聲音「與青年人同行」。(大公報網站截圖)

【明報專訊】《逃犯條例》修訂引發連串風波,學界對呢件事關注度好高。噚日教育局長楊潤雄騿m大公報》以〈愛家和衷共濟 為港平穩續航〉為題,「寫信」畀青年人,話政府希望聆聽青年人嬼n音,亦拋出特首林鄭月娥金句「與青年人同行」。楊局長鰜H入面寫「香港是我們的家,大家同氣連枝,同坐一條船」,又呼籲青年人「一起向前遠望,攜手建設更美好的香港」。

行文間都感受到楊局長鴷庢N,但網民同議員似乎唔多受落,其中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楊岳橋(AY)仲影埋封信,鐪acebook發帖話﹕「局長!『了解學生的需要』的第一步,是要了解『學生是唔睇大公報的啊』!」亦有網民蠝Y帖文留言,質疑局長「離地」,話政府「唔明白班青年人,點同坐一條船呀?」

更多港聞
拍片記活躍症表弟日常 公大藝術生盼去除標籤
【明報專訊】跳跳紮的毅恆,從早到晚都吱吱喳喳說話,在香港公開大學學生李婉儀(Joyce)的鏡頭下,與其他小學生一樣,有茪戙u無邪的笑容。Jo... 詳情
【明報專訊】由10多間大專院校組成的自資高等教育聯盟成立25周年,昨日舉行銀禧誌慶會議,邀請不同學者交流討論。自2013年起擔任聯盟主席的阮... 詳情
入鄉隨俗寫水墨
【明報專訊】 要體驗當地生活,最簡單直接莫過於到訪本地人家。香港科技大學商科一年級學生曾倩瑩(右二)今年透過「Be Our Guest」活... 詳情
【明報專訊】俗語有云,「預防勝於治療」,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內科及藥物治療學講座教授陳重娥與其研究團隊成功建立多個數據庫和生物庫,驗證出一系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