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23
    星期日

韓國瑜台中造勢 公園「慘不忍睹」

[2019.06.23] 發表
活動現場23日還留大堆垃圾。

【明報專訊】韓國瑜造勢大會22日在台中市河南路、市政北二路口舉行,活動後人潮散去,23日有民眾行經附近,甚至到一旁的遺址公園參觀,赫然發現活動現場垃圾「漫出來」,連遺址公園也遭殃,現場還留有大堆垃圾,怒批「垃圾出去」。

韓國瑜22日的台中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湧入20萬人,活動激情後,有不少人行經活動場地,甚至還帶外來民眾去參觀一旁的遺址公園小來公園,結果現場仍有大堆垃圾未清,令人大傻眼。台中市惠來遺址保護協會今早在臉書發文,指一早帶著台北來的朋友參觀小來公園,結果一進公園入口迎接他們的竟然是一堆一堆的垃圾,友人驚呆,以為直問「台中市的遺址公園平常沒人管理嗎?」,協會解釋「平常有,昨天隔壁場地有辦活動」;但眾人得知昨日是辦韓國瑜造勢大會後,再問「市政府可以把遺址公園出借舉辦政治活動嗎?」,讓協會人員當場說不出話來。

此外,大台中市政監督聯盟23日也在臉書放上今早造勢現場還留有大堆垃圾滿地的照片,並發文「莫忘高雄登革熱,活動辦完留垃圾,遺址公園政治秀,發財夢醒該如何」。

更有民眾一早行經附近,看到包括小來公園及活動現場垃圾成堆的慘況,怒指,昨天這麼多人來挺韓,號稱廿萬人,留下難看的市容給台中市民,怒批「垃圾出去」、「活動結束還台中乾淨環境很難嗎?」。

更多中國新聞
工潮持續 長榮今取消113航班
【明報專訊】台灣長榮航空空中服務員罷工已歷3日,勞資矛盾尚無緩解[象。昨日長榮共取消112個航班,包括12班往來香港的客機,影響逾2.3萬名... 詳情
遭虎頭蜂攻擊 採竹筍男子不治
【明報專訊】張姓夫婦23日上午到新北市雙溪區採竹筍,不慎碰到虎頭蜂窩,慘遭近10隻虎頭蜂攻擊、螫咬,消防員趕緊將昏迷的張男抬下山送醫,不幸傷... 詳情
【明報專訊】張姓男子投宿台北背包旅館,因見睡隔壁H的女子美貌,將手伸進門簾,撫摸女子的腿部,還食髓知味一路從小腿摸至下體,女子驚醒,看見一隻... 詳情
【明報專訊】莊姓男子常以低胸窄裙裝扮見人,前年在酒店坐檯時犯下偽造文書罪遭通緝,落網後法官為了要把他羈押在女監還是男監傷透腦筋,特地詢問得知... 詳情
【明報專訊】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23日凌晨發生一起凶殺案,年約30歲的陳姓與葉姓男子,平常是在一起吸毒的朋友,兩人晚間在通電話時,疑因債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