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8
    星期四

石宇奇印羽艱難闖關

[2019.07.18] 發表

印尼羽球公開賽男單2號種子的中國球手石宇奇(圖,新華社),昨日苦戰三局,最後以19:21、21:18、22:20反勝印度選手普蘭諾伊,晉級第二輪。

香港羽毛球隊一哥伍家朗,同日以直落兩局輕取法國隊球手,躋身男單次圈16強。隊友黃永棋及李卓耀分途晉級後,今日在16強「內訌」。

女單方面,何冰嬌在中國內訌中以21:13、13:21、21:17擊敗了陳曉欣。至於2號種子陳雨菲,則激戰32分鐘,最後以21:7 21:19淘汰印尼本土選手菲泰利安妮,晉級第二輪。

港將葉姵延和鄧旋則分途下馬,女單希望僅餘張雁宜。

更多體育二
中國女籃勝塞內加爾
「一帶一路」中塞國際女籃對抗賽昨在西安開打,正在備戰亞洲盃的中國女籃68:53擊敗塞內加爾,在雙方三場系列賽較量中先下一城。 潘臻琦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