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8
    星期日

鄭秀文完騷準備大啖零食

[2019.07.28] 發表
鄭秀文昨日騷前舉行拜神儀式。(攝影:鍾偉茵)
鄭秀文前晚演唱會邀得陳慧琳(右)擔任嘉賓。(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的紅館演唱會昨晚尾場,她於昨午現身,在紅館門外等候的半百歌迷甫見Sammi即大叫「我愛你」,笑容滿面的Sammi親切向歌迷揮手。拜神儀式時,Sammi站在一旁祈禱,有歌迷大叫「我哭了很多場」,Sammi作狀扮哭,又點頭示意「捨不得」。切燒豬後,Sammi食燒豬皮,有歌迷大叫「今晚可以吃零食了」,Sammi表現興奮大叫「對!」

Sammi早前曾指加開的最後2場是慈善性質,前晚第12場,她公布這兩晚歌酬會捐給無國界醫生、香港世界宣明會及恩光中心。另外,Sammi介紹嘉賓陳慧琳(Kelly)出場時笑說:「她很忙,每日在家照顧蝦餃仔,現在幾大粒了?」Kelly回應:「蝦餃10歲了,不止大粒,直情大個了,細仔都7歲了。」Sammi讚她生完兩個仔都保持健美身形,Kelly自言未試過23吋腰,最瘦時也有25吋。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景淳否認與菊梓喬反面
【明報專訊】張景淳和黎燕珊昨午出席投資講座;張景淳被問到與呂慧儀傳緋聞後,有指他跟另一緋聞女友菊梓喬互相取消關注社交網。他強調與菊梓喬一直是... 詳情
籲遊行市民冷靜克制 森美:讓暴力消失在理性空氣中
【明報專訊】元朗上周日(21日)發生「白衣人」在西鐵站追打市民的暴力襲擊事件,令全城震驚。森美翌日在電台節目憂慮爆喊,感慨說:「做釂A洏能... 詳情
演唱會尾場 姜濤破禁食漢堡包
【明報專訊】姜濤的《一號種籽音樂會》前晚舉行第3場(尾場)演出,他狂犯規,不停拿台下粉絲的手機自拍,怕肥的他又破禁在台上吃漢堡包。 跪... 詳情
與粉絲開派對預祝28歲生日 天堂鳥Tyrese望好運來臨
【明報專訊】組合BOP天堂鳥成員歐喬鋒(Tyrese)本月31日28歲生日,昨日他與隊友Gordon和Lincoln,跟30名粉絲開派對慶祝... 詳情
曾被質疑做藝人唔得 鄭伊健努力實現夢想
【明報專訊】鄭伊健、蘇麗珊及馮允謙昨日現身尖沙嘴出席「蝙蝠俠80周年經典傳奇」揭幕禮。蘇麗珊與馮允謙和現場市民大玩遊戲,伊健充當評判,馮允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