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8
    星期日

尊尼狄普自爆遭前妻煙頭灼臉

[2019.07.28] 發表
安柏赫特(左)與尊尼狄普(右)離婚多時,但彼此恩怨仍未了。

【明報專訊】《魔盜王》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與《水行俠》安柏赫特(Amber Heard)離婚後,不忿女方經常重提家暴事件,導致他的形象受損,今年3月決定入稟控告女方誹謗,並索償5000萬美元(約3.9億港元)。為了提高官司勝算,本月初尊尼狄普一方公開安柏赫特在離婚前,曾經邀請《荷里活爛片王》男星占士法蘭高(James Franco)回家短聚的閉路電視片段,暗示女方有「偷食」之嫌。

日前尊尼狄普再度「發功」,公開2015年3月一張舊照片,相中的他疑遭家暴送院接受治療。據報當時他夫婦倆身在澳洲,安柏赫特偷聽到尊尼狄普與律師商討如何令她簽署離婚協議書的內容,頓時情緒失控,先以酒樽擲向男方,導致他的手指擦傷濺血,再用煙蒂灼傷他的右邊臉頰。

對於尊尼狄普提出家暴的指控,安柏赫特透過律師否認,強調有關言論「並非事實」。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