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8
    星期日

日本公開賽 桃田賢斗晉決賽

[2019.07.28] 發表

世界羽聯巡迴賽日本公開賽,東道主球手桃田賢斗昨天於男單準決賽以21:18、21:12輕取印度的柏蘭尼夫,將與印尼的基士堤爭冠。女單,日本包辦決賽席位,山口茜直落兩盤21:15擊敗中國的陳雨菲;奧原希望就以21:12、21:18淘汰加拿大的李文珊,打入決賽。

中國隊僅有王懿律╱黃東萍在混雙賽場成功突圍,李汶妹╱鄭雨、李俊慧╱劉雨辰均無緣決賽。

王懿律╱黃東萍僅用了31分鐘,便以21:10和21:6輕取馬來西亞組合陳炳順╱吳柳螢,他們將與印尼組合喬丹╱梅拉蒂爭奪混雙冠軍。

男雙決賽同樣將是一場「內戰」,印尼組合阿山╱塞蒂亞萬將和蘇卡穆約╱費爾納迪一決高下。後者在當日的準決賽中2:1淘汰中國隊「雙塔」組合李俊慧╱劉雨辰。

女雙的李汶妹╱鄭雨以16:21、11:21不敵韓國選手金昭映╱孔熙容,韓國組合將與日本的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在決賽碰面。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