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30
    星期二

巴國軍機撞住宅區近30死傷

[2019.07.30] 發表
巴基斯坦軍方一架小型飛機墜毀現場。(美聯社)

【明報專訊】巴基斯坦軍方一架小型飛機,撞落首都伊斯蘭堡附近拉瓦爾品第市一個住宅區,至少17死逾10人受傷。事發在清晨,死者包括士兵及機師,官員表示,多間醫院已進入緊急狀態,由於部分傷者情況危殆,預計死亡人數會上升。

墜機事件除引發大火,波及5棟房屋,軍方在聲明中也表示,17名罹難者中,包括2名飛行員、3名機組員,以及12位平民,另有10多人受傷。

報道指出,救援隊伍獲報已趕抵現場,並控制住火勢、將救出的傷患送往鄰近醫院救治,不過外傳有人受困殘骸中,因此搜救行動仍持續進行;部分傷患疑似情況危急,相關人員擔心傷亡人數恐持續攀升。

報道提到,該架失事軍機疑似「突然」失去控制,但詳細墜機仍因,目前有待釐清。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法案延長紐約911恐怖襲擊受害者賠償基金的有效期。 簽署儀式在白宮玫瑰園舉行,特朗普在多名911恐襲發生... 詳情
李顯龍胞弟公開撐反對派
新加坡前國會議員陳清木近日籌組新政黨「新加坡前進黨」,擬出戰最遲於2021年初舉行的大選。總理李顯龍的胞弟李顯揚(圖)周日(28日)在fa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