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30
    星期二

男籃世界盃最後衝刺 中國將與巴西隊熱身

[2019.07.30] 發表
中國隊主將阿不都沙拉木(左)。(新華社)

中國男籃國家隊將於8月25日在武漢對陣巴西隊,這將是中國男籃征戰世界盃的最後一場熱身賽。

本屆男籃世界盃小組賽將在8個城市舉行,武漢賽區將承辦由俄羅斯、阿根廷、尼日利亞及韓國組成的B組小組賽和第二階段部分比賽。

武漢賽區組委會指出,中國男籃備戰世界盃的最後一場熱身賽,將在武漢體育中心對陣巴西隊。中國男籃主力隊員將悉數出戰,在熱身對抗中進一步磨煉球隊陣容與戰術安排。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貝奴環法封王 近110年最年輕冠軍 22歲哥倫比亞籍車手貝奴(圖中,法新社)在環法單車賽第21站跟隨主車群衝線,成為近110年最年輕... 詳情
拿卡錫迪傷出自信無大礙
阿仙奴周日賠了夫人又折兵,於酋長盃1:2反負里昂之餘,陣中主力射手拿卡錫迪亦在早段因左足踝受傷退下火線,惟幸賽後仍能戴上護腳套下自行離開,並... 詳情
高普促社區盾防遭曼城痛擊
續陣容殘缺的利物浦,周日在愛丁堡以 0:3負拿玻里,近4場季前熱身賽三度落敗,領隊高普賽後雖態度輕鬆,卻不忘預言8月4日社區盾若防守欠佳... 詳情
38歲艾拉掛靴  稱準備執教生涯
曾效力曼聯及祖雲達斯的法國隊38歲球星艾拉(圖),昨日宣布掛靴,結束20年球員生涯,並透露未來希望成為教練,坦言「我已準備就緒」。 艾... 詳情
武磊建功  愛奴逼和錫周三
正備戰歐霸外圍賽次圈次回合,作客冰島球會史達蘭的愛斯賓奴,昨日友賽作客錫周三,中國前鋒武磊(圖中,球會官網)正選上陣。這名27歲中國國腳在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