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31
    星期三

超級電腦貼曼城再贏英超

[2019.07.31] 發表

體育電視頻道BT Sport利用超級電腦預測今季英超排名,曼城預料可以順利衛冕,第2至4位是利物浦、熱刺和車路士。阿仙奴和曼聯繼續排第5、6位。至於降班3隊是紐卡素、諾域治和錫菲聯。

電腦預測皇馬再贏歐聯

BT Sport用的數據來自Opta,並與實時分析網站Squawka合作,預測今季英超排名。

根據電腦分析結果,曼聯將會殺入歐霸盃決賽,但會被今季歐聯亞軍熱刺所擊敗;曼城再次挑戰歐聯,卻在16強被最終冠的皇家馬德里踢走。

至於紅軍利物浦將會四大皆空,歐聯8強被巴塞隆拿復仇成功,但穆罕默德沙拿將會連續3季獲得英超神射手。

超級電腦還預計,新帥林柏特帶領的藍軍將會寫下今季英超最長的不敗走勢,但難以維持到尾,也不會在歐聯有作為;兵工廠頭5場輸3場,不過會漸入佳境,奧巴美揚和拿卡錫迪更會合共轟入39球。

更多體育一
細哨欠債欠罰款 半百物業遭凍結
巴西傳媒報道,前巴塞隆拿球星朗拿甸奴(圓圖,官網圖片)被巴西法院凍結名下57間物業,原因是他未有償還約206萬鎊的環保罰款及其他債務。 ... 詳情
加國超新星10月征中網
現世界排名第六的希臘新星薛斯柏斯、排名第八的俄羅斯名將卡恰諾夫和加拿大超級新星奧格埃利森斯昨日共同宣布將參加2019年中國網球公開賽。 ... 詳情
梅利美網前再戰單打
前網壇一哥梅利(圖,官網圖片)宣布,將在美國公開賽開打之前,再次參加單打賽事。 今年32歲的英國名將梅利昨日證實將會出戰8月第二個星期... 詳情
山口茜膺羽毛球世界一姐
世界羽聯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單項世界排名,日本選手山口茜憑藉印尼、日本兩站公開賽的連續奪冠,超越中華台上選手戴資穎成為新的女單世界第一。 ... 詳情
C朗信祖雲歐聯封王  不信尼馬出門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昨返回馬德里,從皇家馬德里會長皮里斯手中,接過《馬卡報》頒授的「傳奇」獎座,其間現場球迷高呼「簽回他」。 C朗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