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9
    星期一

DJ阿檸棟篤笑貼近時事苦中作樂

[2019.08.19] 發表
DJ阿檸舉行棟篤笑,希望為觀摹a來歡笑。(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商台DJ阿檸連續4個周末舉行棟篤笑騷,前晚在灣仔一間餐廳演出最後一場,他表示有一直調整內容,有即興環節,談及最新鮮的時事話題,希望可以逗觀眾笑:「大家都明白是一種苦笑,最近跟車太貼,造成瘋狂炒車,笑一下別人,又笑自己戇居,從笑媥Ш阭Q,當中也會找到一點開心事。」

阿檸指首次做棟篤笑,滿足到自己和觀眾,至於未來能否每年一騷?有點難度:「點樣吸引人買飛入來睇?我知道有些大卡士賣飛都不容易。」完騷後,他稱無意出外旅行散心,只會去散步發夢,構思不同角度為大眾添輕鬆感,又正籌備年底執導的舞台劇,分享成長的故事,他說:「我今年30歲,經過好多難關,每次都覺得關口好難過,但最後總會過到。 」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接放學細仔扁嘴發脾氣 周家蔚被兒子hurt到喊
【明報專訊】周家蔚與兩名兒子、貝安琪一家三口與母親劉香萍、蔣怡一家四口出席沙田食店周年慶誌活動。最近周家蔚被兩名兒子hurt到喊,皆因兒子漸... 詳情
首曬兒子正面照 余文樂高舉勝利手勢
【明報專訊】余文樂兒子余初見(Cody)去年5月出世,轉眼已15個月大,余文樂一直以來都很保護兒子,在社交網曬兒子照片時,多是背面、頭頂照等... 詳情
鍾麗淇讚文頌嫻女兒跳舞叻 楊思琦囡囡鍾情hip hop
【明報專訊】鍾麗淇、文頌嫻、姚樂怡、楊思琦等前晚現身澳門,欣賞逾千名小朋友的舞蹈匯演,其中鍾麗淇與姚樂怡的女兒首次上台參加大型舞蹈演出,身為... 詳情
張致琤摹B妻曬抱B相 「知道真相已足夠」
【明報專訊】張致琚]Steven)早前宣布未婚妻雯雯為他誕下兒子,隨即被揭一腳踏五船,除「正印」梁皓恩(April)外,還有其他女友。一直被... 詳情
容祖兒哼唱王菲金曲 謝霆鋒無力招架
【明報專訊】容祖兒前晚於紅館舉行第13場演唱會,請來好友謝霆鋒擔任嘉賓,祖兒大讚霆鋒好靚仔,是不老的傳說。她還哼唱霆鋒女友王菲的金曲《你快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