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9
    星期一

全國平台累計歸集370億條信用信息 7月256萬人次遭限買機票

[2019.08.19] 發表

【明報專訊】內地建設社會信用體系引發關注。國家發改委昨日表示,截至上月底,全國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累計歸集約370億條各類信用信息,當局加強失信聯合懲戒,上月有256萬人次遭限制購買機票。

國家發改委發言人孟瑋昨日通報社會信用體系建設進展,表示截至7月底,全國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歸集總量持續增長,累計歸集各類信用信息約370億條。

另外,7月新增失信聯合懲戒對象名單信息69.38萬條,涉及失信主體63.92萬個,退出失信聯合懲戒對象名單主體16.65萬個。

上月全國法院發布失信被執行人名單33萬例,限制購買飛機票256萬人次,限制購買動車高鐵票9萬人次;15萬失信被執行人主動履行法律義務。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浙江省台州市天台縣昨日公布,該縣警方偵破一宗23年前的命案,將潛逃23年的疑犯龐×緝拿歸案。龐×落網時,已化身成雲遊出家人,藏匿... 詳情
衛星千里眼200秒北京拍到上海
【明報專訊】17日隨捷龍一號運載火箭成功發射入軌的千乘一號01衛星,是中國民營衛星創業公司迄今自主研發規模最大的一顆衛星,引人注目的是,衛星... 詳情
可見光相機瘦身 衛星輕巧升空
【明報專訊】中國千乘一號01星上搭載的可見光相機繼承508所的成熟型號,雖然之前型號相機已經在減重上下了大工夫,本身的重量已經很輕,但為了節...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下一代火星車計劃「火星2020」將於來年7月發射升空,預計在2021年2月登陸。美國太空總署(NASA)日前公布一公眾活動,... 詳情
全球500強企業數 宋志平:華將超美
【明報專訊】2019年亞布力企業家論壇第十五屆夏季高峰會在天津舉行。談及中國經濟,中國建材集團董事長宋志平表示,看好中國經濟前景光明,今年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