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9
    星期一

標指73%公司盈利超過預期 多家企業未達標可趁低吸納

[2019.08.19] 發表
Raymond James認為,就中程而言,現在正是買進Bloom Energy股票的時機。

【明報專訊】公司盈利報告季已接近尾聲,一些公司沒有達標,股價因此下跌,但這也正是買進的好時機。

根據Refinitiv,本盈利報告季迄至目前為止,標普500指數中73%公司盈利超過預期。標普500指數第2季上漲2.9%。

美中貿易戰,股市動盪及全球經濟放緩持續影響公司及投資者心理,但許多華爾街分析師正在告訴他們的客戶,在不確定性瀰漫的時刻,仍有許多便宜可撿。

根據一些分析師,現在股票可以買進的公司包括Victory Capital Holdings、MercadoLibre、Fastly、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及Bloom Energy。

全球投資管理公司Victory Capital第2季盈利報告未如預期。全球投資銀行及資產管理公司William Blair分析師表示,股市對Victory Capital第2季盈利未達標的反應過度,Victory Capital第2季盈利未達標主要是時機問題,故William Blair會乘低買進。William Blair對Victory Capital股票評級為跑贏大市。

Victory Capital股價上周下跌8%。

阿根廷公司MercadoLibre上周股價跌9%。阿根廷政局不穩及時機均是該公司股價下跌的原因。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認為,披索貶值有助於該公司的利潤率升高。德意志銀行也認為MercadoLibre基本面健康,故股市反應有些過度。德意志銀行將MercadoLibre股票評級定為買進。

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WWE)7月底公布盈利報告後股價大跌,但很快又反彈。Rosenblatt分析師表示:「我們對媒體業的理論是:內容即是王道,而WWE是此一理論最大受益者之一。我們認為WWE最近股價下跌正是買進的好時機。」Rosenblatt將WWE股票評級定為買進。

Fastly第2季盈利僅稍較預期為佳,同時2019年指引也稍為向上修正,經調整後的營運虧損也較預期為少。

財富管理公司Baird認為,Fastly今年下半年的毛利率會改善,並對該公司的指引有信心。Baird將Fastly股票評為跑贏大市。

Bloom Energy股價雖已從52周高點38元落至上周五的5.12元,但Raymond James分析師對Bloom Energy的觀點基本上沒有改變。Raymond James認為,就中程而言,現在正是買進Bloom Energy股票的時機。Raymond James對Bloom Energy的股票評級為跑贏大市。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