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9
    星期一

哥帥換阿古路起爭執

[2019.08.19] 發表
哥迪奧拿(右一)跟阿古路(右二)爭執後又安撫他好言相勸。(美聯社)

曼城痛周六同熱刺踢成平手,僅保一分,領隊哥迪奧拿和主將阿古路更被拍攝到在場邊爭執。不過,哥帥賽後解釋,當時只是受情緒影響,並非將帥不和。

曼城是役主場與熱刺踢成平手失分,其間發生一段小插曲,事緣盧卡斯莫拉為熱刺扳平2:2後,哥帥決定換入加比爾捷西斯,將為曼城射入第二球的阿古路調離場。狀似不滿被換走的阿古路,被換出後欲直接離開走向更衣室,但被哥帥攔住。二人隨即展開激烈對話,最後要由助教把哥帥拉開。

「他認為我把失球的責任指向他。事實上,那刻我只是要求球員走位,而阿古路沒有這樣做。」賽後被問到此事,哥迪奧拿淡然地說:「情緒是足球比賽的一部分——對此我們事後都有再傾談過。我很喜歡他。」

更多體育一
錫菲聯挫水晶宮續保不敗身
英超升班馬錫菲聯昨日在主場憑中場隆特史譚(右)於47分鐘一箭定江山,以1:0小勝水晶宮,開季1勝1和續不敗。(Getty Images) 詳情
利物浦周六險勝修咸頓,在英超累積11連勝,領隊高普加盟146場後取得300分,打破杜格利殊的隊史紀錄。 高普賽後未怪責門將阿祖安卡斯迪... 詳情
作客1:2負雷恩  PSG暫列第8
衛冕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作客1:2不敵上季法國盃冠軍雷恩,賽後跌落法聯賽榜第8位。 PSG昨日作客雷恩,一如賽前報道,尼馬未... 詳情
林伯特領軍3戰不勝 車路士1:1戰平李城
車路士昨日主場迎戰李斯特城,雖然開波7分鐘就領先,但下半場被客軍扳平,結果兩隊打成1:1平手,林柏特領軍以來3場正式比賽仍未嘗勝果。 ... 詳情
巴神投意甲布雷西亞
意大利前鋒「巴神」巴洛迪利(圖,官網圖片)重返意甲,加盟升班馬布雷西亞。 布雷西亞昨日宣布巴洛迪利來投的消息:「巴洛迪利回家了。經過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