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6
    星期五

《大叔的愛》入場人次破100萬

[2019.09.06] 發表
田中圭(左)與林遣都(右)再到戲院謝票。
潤娥主演韓片《EXIT:極限逃生》累積入場人次突破900萬。

【明報專訊】日劇《大叔的愛》去年播出,成功掀起話題,電影版最近在日本開畫,香港亦緊接在下周四登場。

戲中大談同志戀情的田中圭與林遣都,前日現身東京某戲院謝票,話說該片自上月23日上映至今,兩周累積入場人次已突破100萬,累計票房收逾13.5億日圓(約1億港元)。

戲院內有觀眾表示,已經看了《大叔的愛》24次,田中圭聞言表示驚訝,「應該可以念出我們的對白了」。

田中圭又指拍攝煞科戲當天,在現場發表感言,林遣都聽罷即流淚,令他以為自己的言論很感人,卻遭林遣都否認,更反駁指「完全不感動」,場面相當搞笑。

《EXIT》韓暑期最高票房

另一方面,韓片《EXIT:極限逃生》自7月31日在韓國開畫後,截至前日為止,入場人次已突破900萬,成為今年暑期票房冠軍。男女主角趙正錫與潤娥得悉喜訊後,隨即透過社交媒體上載新相,感謝觀眾支持。

更多影視
f(x)成員約滿離巢獨留Krystal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f(x)成員Amber日前寫下親筆信,宣布離開所屬事務所SM娛樂,適逢昨日是組合出道10周年紀念,成員宋茜(Victor... 詳情
安宰賢向具惠善提離婚訴訟
【明報專訊】韓劇《花樣男子》具惠善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上月18日傳出婚變,女方連日透過社交媒體指摘丈夫,但強調沒有想過離婚,只想對方道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