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6
    星期五

美國官員﹕美國正與也門胡塞武裝對話

[2019.09.06] 發表
在沙特首都利雅得,美國負責近東事務的助理國務卿申克爾9月5日(右)參觀一軍事設施。(新華社)

【明報專訊】在沙特阿拉伯訪問的美國高級官員表示,美國正與也門胡塞武裝對話。

美國負責近東事務的助理國務卿申克爾參觀沙特首都利雅得以南約80公里一處軍事設施後表示,美國正與胡塞武裝對話,試圖找到一個各方都能接受、談判解決也門衝突的方案。他沒有透露有關對話的更多細節。

胡塞武裝聲明說,美國長期支持「侵略也門的敵人」,對「敵人在也門犯下包括空襲在內的所有罪行負有法律和道義上的責任」。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