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4
    星期一

搵到「愛的森林」年中已婚 楊思琦承認再度懷孕

[2019.10.14] 發表
楊思琦多年來與女兒卓穎相依為命。
楊思琦昨日透過社交網承認找到另一半及再度懷孕。
楊思琦早前到首爾拍節目已被發現腹部隆起。
楊思琦雖然有身孕,但下月會如期擔任賈思樂演唱會嘉賓。
楊思琦近來多穿著鬆身衫,原來已經有喜。
李泳豪(左)與楊思琦(右)拍拖多年,最終未能修成正果,對於舊愛再度有喜,李泳豪拒絕回應。(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現年41歲的單親媽媽楊思琦育有7歲女兒楊卓穎,昨日驚爆她懷有第2胎,被影到腹部隆起的照片,孕味極濃。楊思琦其後承認再度有喜,還稱已於今年中與圈外男友在外地結婚,有BB也是計劃之內。她開心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甜蜜說已搵到「愛的森林」,女兒知道快將做姐姐也非常興奮。雖然懷有身孕,但她下月中會如期擔任賈思樂演唱會嘉賓,後者亦替她開心,說屆時會好好照顧。李泳豪對舊愛楊思琦結婚及再度懷孕,表示不回應。

娛樂組

有傳楊思琦今年8月中因腰患到醫院,檢查時發現懷孕。日前她被傳媒拍到穿黑色鬆身衫與女兒外出,她明顯肚凸凸,行路姿勢似有身孕。她亦被網民拍到上月27日在首爾街頭拍攝節目,當時穿著鬆身上衣的她腹部隆起,孕味極濃。本月8日,楊思琦在社交網上載在內地出席活動照片,她一改以往性感打扮,穿著闊身衫遮掩身材,懷孕消息更囂塵上。

朋友介紹圈外人丈夫

懷孕傳聞廣傳後,楊思琦大方承認懷孕,並宣布已跟圈外男友結婚。她表示今年中與男友在外地結婚,由於另一半是圈外人,想低調保護感情。有BB也是計劃之內,而且她一向鍾意小朋友,女兒知道快將做姐姐很開心。由於之前怕BB小器,想順其自然,現在可以同大家分享這個開心消息。

楊思琦4年前曾與已婚富商高健行傳緋聞,她說丈夫不是對方,老公是經朋友介紹認識。不過她未有透露對方身分,以及懷孕多少個月等問題。雖然腹大便便,但她下月中會繼續做賈思樂演唱會嘉賓。楊思琦其後在社交網報喜,「開心和大家講個好消息,我已經搵到我儱R的森林,希望大家祝福我!」她今年3月接受《明報》專訪時,提到新歌《愛的森林》是刻劃她的愛情觀與經歷,表示會耐心等待她的Mr. Right,現在真的出現了。

續任賈思樂個唱嘉賓

楊思琦2001年當選香港小姐冠軍,入行後戀上李家鼎兒子李泳豪。兩人愛情長跑9年,外界睇好打風打唔甩,豈料楊思琦2011年戀上前港隊跳水運動員吳帥,並珠胎暗結。楊思琦之後於美國待產,2012年誕下女兒卓穎,跟她姓楊。楊思琦與吳帥分手後,獨力養育女兒。成為單親媽媽的她專心工作,除了4年前跟高健行傳緋聞外,鮮有關於她感情生活的傳聞。

對於舊愛楊思琦再度懷孕,李泳豪拒絕回應。賈思樂得知楊思琦懷孕替對方開心,他說之前影演唱會海報都不察覺對方懷孕。楊思琦佗B上台擔任他的演唱會嘉賓,他說未試過同大肚婆唱歌,他們會合唱情歌,不用太多動作,會好好照顧對方。

更多影視
《金宵大廈》結局疑為續集鋪路 阿蕭變身飛機師再遇Alex
【明報專訊】無邪傶D劇《金宵大廈》昨晚播大結局,劇中陳山聰與李施嬅的前世旭輝與CoCo,以及今生阿蕭與Alex最終命運,備受觀眾關注。結局中... 詳情
讚《牛下》寫得好 吳岱融被小粉絲擁抱感動
【明報專訊】吳岱融昨日到粉嶺出席開幕活動,談到他主演的《牛下女高音》播出後反應不錯,他希望因此多工作邀請,加上近來社會氣氛緊張,有套劇淡淡地... 詳情
疑避狙擊 湯洛雯缺席主持鳴槍
【明報專訊】近月反修例風波中,曾有網民不滿無邢s聞報道手法,發起狙擊無阪|辦及旗下藝人出席的活動,令不少活動取消或無並壑H臨時缺席。湯洛雯原... 詳情
意大利古堡與金融才俊成婚 梁錦松親臨致賀辭 文詠珊:是世界上最幸福女人
【明報專訊】現年30歲文詠珊(Janice Man)與拍拖5年的金融才俊吳啟楠(Carl)上月在香港註冊結婚,香港時間前晚於意大利Lake ... 詳情
個唱接受健康性感 林欣彤:最緊要靚
【明報專訊】林欣彤(Mag)、陳健安昨日出席傷健共融的宣傳活動。Mag將於12月假麥花臣場館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正忙於揀歌和編排程序;她出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