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4
    星期一

加航先生女士開場白 將改為中性詞「大家」

[2019.10.14] 發表

【明報專訊】「Ladies and Gentlemen(先生女士)……」是不少場合耳熟能詳的開場白,但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宣布,該公司的機組人員不會再以此稱呼問候乘客,而是改為「everyone(大家)」,務求令說法更性別中性,令所有性別傾向的乘客都感到受歡迎。

加航的媒體發言人在一封電郵中說:「我們將修改機艙廣播,使它更現代表,並刪除對性別的特定用法。我們致力確保所有員工都感到自己都是加航這個大家庭的重要成員,同時確保顧客在選擇乘坐加航時感到舒適和受到尊重。」

加航在回應還指出,該公司是其中一家獲評為2019年加拿大最多元僱主(Canada's Best Diversity Employers for 2019)的機構。

更多加國新聞二
環保少女將訪問阿省 時間地點暫未明朗
【明報專訊】國際矚目的新晉氣候社運家、年僅16歲的瑞典少女通貝里(Greta Thunberg,圖)周六宣布,她將在結束美國之行稍事休息後,... 詳情
加人20年後 人均收入增4.5萬
【明報專訊】加拿大右翼智庫菲沙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最新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揭示,如果加拿大的年度經濟增長率達到3%,意味... 詳情
空軍雪鳥隊飛機墜毀 飛行員及時彈出逃生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空軍證實,雪鳥中隊(Snow Birds)一名成員駕駛的飛機昨日在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漢普敦(Hampton... 詳情
曼港橋取消收費 車流增23%
【明報專訊】在卑詩省府取消曼港橋(Port Mann Bridge,圖)的過橋費後,曼港橋的車輛運輸大增。根據統計,在2014年至2018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