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4
    星期一

溫市球迷發起遊行 盼推動灰熊隊回歸
NBA季前賽周四羅渣士體育館開打

[2019.10.14] 發表
溫哥華灰熊隊至今仍擁有不少死忠球迷。(網上照片)

【明報專訊】NBA球賽將於本月17日在溫哥華開打,一群希望恢復溫哥華灰熊隊(Vancouver Grizzles)的球迷將在比賽前遊行,爭取灰熊隊重回溫市。

NBA隊伍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 與洛杉磯快艇隊(LA Clippers)的季前賽將於17日在羅渣士體育館(Rogers Arena)舉行,今年NBA最有價值球員李安納(Kawhi Leonard)應該會出賽,令本地球迷非常期待。

發起遊行的球迷是Kat Jayme,他說,今年多倫多恐鳥隊(Raptors)成功摘下NBA的冠軍,讓球迷開始想念起在2001年離開溫市的灰熊隊,希望能夠推動灰熊隊回歸。

Jayme說,恐鳥隊奪下冠軍對加拿大的籃球運動來說,十分具有意義,他有時也會想,如果溫哥華還有灰熊隊,那麼,現時為加拿大奪下NBA冠軍的也有可能是溫哥華灰熊隊。

他表示,已與一些溫哥華灰熊隊死忠的球迷聯繫,希望在17日那天能夠號召不少人參加支持灰熊回歸溫市的遊行,讓投資人及NBA聯盟能夠注意到溫市對於籃球運動的熱情。他指出,他希望溫哥華能有一支NBA球隊,這將會鼓舞下一代的年輕人。

更多社區消息
中校師生中文詩歌朗誦比賽頒獎
【明報專訊】幾十名來自溫哥華北京中文學校、聖多中文學校、至善中文學校、前景中文學校等十幾所中文學校的師生參加加拿大BC省中文協會舉辦《我與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