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4
    星期一

阿根廷6:1大勝厄瓜多爾

[2019.10.14] 發表

昨日在西班牙上演的足球友誼賽由厄瓜多爾對阿根廷,後者有美斯因停賽而缺陣,前鋒阿古路亦因傷而未有被徵召,不過並沒有影響阿根廷的攻力,最終以6﹕1大勝厄瓜多爾。

阿根廷開賽後20分鐘由阿拉利奧接應隊友開出的角球一頂破網。7分鐘後阿古拿於左路近禁區邊位置出波,皮球省中對方守衛艾斯賓路沙而入網,烏龍球令阿根廷27分鐘領先至2﹕0。

5分鐘後效力國際米蘭的拿奧達路馬天尼斯於禁區起腳埋門時被鏟跌,球證直指12碼,柏利迪斯主射中鵠,阿根廷遙遙領先至3﹕0,最終雙方亦以這個比分完成上半場賽事。

下半場厄瓜多爾力求破蛋,結果開賽4分鐘就取得成效,文拿把握左路一記自由球射破阿根廷大門,追成1﹕3較接近紀錄,可惜阿根廷66分鐘再入一球,比斯拿近門接應迪巴拿傳中頭槌轟入,再度拉開比分至3球差距,領先4﹕1。

末段阿根廷繼續大舉進攻,杜明基斯和奧甘保斯分別於82和86分鐘再下一城,最終阿根廷以6﹕1大勝厄瓜多爾。

山齊士肌腱移位

另外,在周六智利友賽哥倫比亞一役,阿歷斯山齊士戰至88分鐘時更因足踝受傷離場,據意大利傳媒昨日報道,指他的傷勢為肌腱移位。智利教練路達都有談到他的傷情:「山齊士的足踝受到了一點小衝擊,明天我們會進行全方位徹底檢查。今場比賽我們的對手有著另一層次的身體質素。」

阿歷斯山齊士今季以借將身分由曼聯轉投國際米蘭,其地標戰雖有入球但領紅收場,不過他的攻擊能力仍甚得國米球迷喜愛。如今因出戰國際友誼賽受傷,不免令國際米蘭的點兵受到影響。

更多體育一
15歲美國新星嘉奧芙在林茨公開賽決賽,以盤數6:3、1:6、6:2擊敗拉脫維亞的奧斯達賓高,於WTA巡迴賽首度封后,亦是WTA史上第8年輕女... 詳情
梅德韋傑夫上海賽封王
上海網球大師賽昨天進行男單決賽,23歲的俄羅斯球手梅德韋傑夫(上圖左)以6﹕4、6﹕1直落2盤輕取22歲的德國球手施華利夫(圖右),捧起白玉... 詳情
樊振東男單稱王 孫穎莎女單封后
2019年國際乒聯巡迴賽德國公開賽,女單決賽在孫穎莎與日本球手伊藤美誠之間進行,最終孫穎莎4﹕1戰勝對手,奪得女單冠軍。 伊藤美誠在準... 詳情
保達斯揚威日本 平治車隊6連霸
在日本舉行的F1賽事,保達斯(圖)力壓維迪、咸美頓,贏得個人今季第3個分站冠軍。 由於日本受超強颱風海貝思吹襲,F1排位賽從周六改期至... 詳情
肯亞選手包攬男女組冠軍
在昨日進行的2019芝加哥馬拉松賽上,來自肯亞的選手包攬了男女組冠軍,其中女子冠軍還打破了世界紀錄。 肯亞選手布·科斯基(圖)以2小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