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卞聶爾昨日表示,保守黨的這種骯髒的政治,助長了加拿大人對政治的冷嘲熱諷。
放大
 

其他新聞
熙爾「少數政府」言論被斥胡扯 治學者說「對他的尊重下降」
熙爾不獲魁北克省民支持 民調料自由黨組少數政府
列市華裔公證人辦公室暴亡
渡輪上船員受重傷 2班次被迫取消
北溫麥當勞外爆衝突 視頻揭保安揮拳襲少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熙爾沒回答涉骯髒政治指控 傳聘顧問摧毀卞聶爾人民黨
被指聘顧問公司渲染對手為種族主義者

【明報專訊】明天就是聯邦大選日,選情昨日又出現了嶄新的變化,聯邦保守黨黨魁熙爾昨(19)日拒絕回答該黨是否僱用顧問與諮詢公司,去攻擊聯邦人民黨。

據《環球郵報》(Globe and Mail)報道,政治策略師金塞拉(Warren Kinsella)的顧問公司Daisy Group,被保守黨僱用,為了「尋找並摧毀」由黨魁卞聶爾(Maxime Bernier)領導的人民黨,並且讓其支持者被視為成種族主義歧視者。

在2017年的保守黨黨魁競選中,卞聶爾以微弱票數輸給熙爾之後,便自行創立加拿大人民黨,直接與同樣是右派的保守黨競爭。

昨日熙爾在競選活動上多次被傳媒追問此事,要求他回答金塞拉是否受僱於保守黨,但他再三迴避,只回答按規例不會對於該黨「可能有或未曾有涉及到」的供應商發表評論。卞聶爾昨午回應事件稱,事件干預了大選的民主廉正,已向加拿大選舉辦事處委員會總監投訴。

熙爾拒絕回答聯邦保守黨是否僱用顧問公司去攻擊聯邦加拿大人民黨。據《環球郵報》報道,政治策略師金塞拉的顧問公司Daisy Group,被保守黨僱用,為了「尋找並摧毀」卞聶爾政黨,並且讓其支持者被視為成種族主歧視者。報道並稱,信息來源來自該項目內直接知情人士表示,客戶確實是聯邦保守黨。但是熙爾對此回復卻一直不變。他說,不會對於其政黨「可能有或未曾有涉及到」的供應商發表評論。

卞聶爾昨日還表示,這種骯髒的政治助長了加拿大人對政治的冷嘲熱諷。

當聯邦自由黨黨魁杜魯多,昨日被記者問道關於此報道時,他也重覆稱,保守黨用恐懼和分裂性的政治與謊言,以傳達他們的信息。

熙爾昨日堅稱,自由黨和新民主黨準備在大選日後,組成聯合政府執政,聯合政府將提高貨勞稅(GST),並取消對各省的社會轉移支付,以便為他們的巨額競選承諾提供資金。

聯邦選舉運動已經達到最後的白熱化階段,各黨魁竭盡全力激發他們的支持者,不放棄爭取任何潛選民的選票。

杜魯多,昨日一早在安省尼亞加拉瀑布附近開始競選,之後到過大多區,又去溫尼辟停留一段時間,最後於晚上到卡加利參加造勢大會,16小時內橫跨3省。熙爾一整天都在大多區,新民主黨黨魁駔勉誠從溫哥華開始,在市中心新聞會上談論住房的熱點話題。綠黨黨魁梅伊同在溫哥華及其周邊地區度過了競選的一天,通過挨家挨戶的敲門拉票活動去提振當地選情,最後在Canada Place與環保名人大衛鈴木(David Suzuki),舉行一場大型的環保集會為結尾。

 
 
今日相關新聞
熙爾沒回答涉骯髒政治指控 傳聘顧問摧毀卞聶爾人民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