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8
    星期一

探訪奧園帳篷客 女子車內中槍傷

[2019.10.28] 發表
奧本海默公園至今仍有帳蓬客居住。(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溫市中心東端奧本海默公園(Oppenheimer Park)附近前日下午傳出槍響,一名當時坐在車上的53歲婦女中槍並送醫治療,需要做手術,但幸無生命危險。

溫市警局發言人艾迪森(Steve Addison)指出,事發於前日下午3時30分,在奧本海默公園西邊的鄧拉維路(Dunlevy Ave.),受傷婦女來自鮑威爾河(Powell River),當時她在路邊停泊的車內,正準備前往該公園,探望一名住帳蓬的男子。

警方希望目擊事件發生者與警方聯絡。

他表示,警方最近幾個月不斷提醒公眾,有關奧本海默公園治安惡化的問題,警察對於該區查獲槍枝武器增加、暴力事件頻仍的情況表示擔憂,因此呼籲對奧本海默公園及附近地區採取必要措施。

他指出,在本月初,溫市警方逮捕3名黑幫分子,並成功瓦解了一宗謀殺計劃,這些黑幫分子被指計劃殺死在奧本海默公園附近活動的一名運毒者。

溫市警局的重案組已經接手該槍擊案的調查,且希望知情者、目擊者可致電604-717-2541,或是匿名撥打滅罪熱線1-800-222-8477,向警方提供線索。

更多加國新聞一
北溫釣魚失足墜河 疑亞裔漢遇溺不治
【明報專訊】一名30多歲的男子昨日下午在北溫的卡比蘭奴河(Capilano River)釣魚時,不慎落水死亡。雖然同行朋友接下水搶救,但男子... 詳情
溫市通過環保墓葬 陌生人可共享墓地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政府通過了幾項墓葬方案的改動,其中包括允許陌生人共享墓地、允許在同一個墓地葬3個或更多遺體以及建立環保墓葬方案,考慮消除... 詳情
將被任命為聯邦內閣阿省代表 卡加利市長南施指傳聞「可笑」
【明報專訊】卡加利市長南施(Naheed Nenshi,圖)表示,儘管關於他將被任命為聯邦內閣阿省代表或顧問的傳聞「可笑」,但他補充稱,他願... 詳情
溫尼辟周末一夜腥風血雨 14歲女被刺死2男中彈亡
【明報專訊】溫尼辟上周末一夜間接連發生兩宗兇殺案,共造成3人死亡,其中一名死者年僅14歲。該市今年迄今已有36人被殺,貼近2011年創下全年... 詳情
冷藏食物棄堆填區 惡行爆光超市致歉
【明報專訊】努拿烏特(Nunavut)地區一家連鎖超市將一批仍可食用的冷藏食物棄置垃圾堆填區,而不是送給食物賙濟庫或居民,事件曝光後惹起公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