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6
    星期三

萬聖節糖果藏刺針

[2019.11.06] 發表

【明報專訊】伯恩斯湖市(Burns Lake)出現萬聖節所領糖果中藏有刺針的案件。

伯恩斯湖市皇家騎警於2日下午五時許接獲報案,稱家長查看糖果時發現了糖中的藏針。

伯恩斯湖市女子 S. Turner 上周五(1日)在臉書上傳一張巧克力糖內露出縫衣針的照片,該貼文引起多人討論,有人表示發現拿到的蘋果內藏有刀片。公眾若有線索,可致電250-692-7171,或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1-800-555-8477。

更多要聞一
素里禁泊街旅行車夜宿
【明報專訊】素里市議會周一(4)投票通過,禁止在街道上停放的旅行車(RV)內夜宿,若違反該項附例(by-law)將處以75元罰金。 市... 詳情
卑詩水電應對山火計劃
【明報專訊】卑詩水電公司(BC Hydro)昨日表示,與美國加州相比,卑省遭受山火並導致電力基礎設施癱瘓的風險較低;但在未來30年內,仍面臨... 詳情
何君堯屯門遇襲 胸口受傷
【明報專訊】周三(6日)約8時44分,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於屯門碼頭啟豐商場門口位置設街站時,遭一名上前握手的男子突然從袋中取出小刀襲擊,胸... 詳情
卑詩大學5G智能校舍 全加首推 助地震探礦研究
【明報專訊】羅渣士通訊公司(Rogers communications)昨日宣布,啟動卑詩大學(UBC)在溫哥華的5G網路智能校舍(smar... 詳情
溫哥華市議會準備禁煙花 僅部分節日豁免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議會周二通過在2021年或之前,禁止燃放及出售煙花的議案。禁煙花議案獲通過後,市府職員下一步是制定一份引入的計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