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6
    星期三

熱刺歐聯殘陣出征鬥紅星
孫興#精神受創或缺陣 卡尼負傷掛帥

[2019.11.06] 發表
孫興#(右)昨日隨隊操練,但未知今日歐聯作客對紅星會否上陣。(球會官網)

孫興#周日在英超因出腳攔截,間接導致愛華頓中場安祖高美斯右足踝截斷,這名韓國隊前鋒領紅及當場痛哭。雖然紅牌其後已被推翻,但英國傳媒報道,他的精神續受打擊,預料今日歐聯B組作客貝爾格萊德紅星或會避戰,更被網民指摘是「屠夫」、「殺手」和「懦夫」,又被指「需終生停賽」及被種族歧視。此外,安祖高美斯雖手術成功,但「拖肥」未透露養傷期,被揣測今季勢提早收爐。

據報孫興#當日闖禍後精神崩潰,不想面對任何人,沒理會在場等待他的韓國傳媒,其後關掉手機,逕自返家與父母會面,而熱刺將為他提供心理輔導,亦由於精神狀態欠佳,相信他正選遠征貝爾格萊德紅星的機會甚微,估計前鋒哈利卡尼及中場拉美拿等需負傷上陣。熱刺在歐聯B組3戰得4分列次席,多第3的紅星1分。

韓國隊於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作客黎巴嫩隊,5天後在中立場友賽巴西隊,孫興#甚或無緣出征。「太極虎」的葡萄牙籍主帥保羅賓度表示:「那場比賽(愛華頓對熱刺)發生的事真是非常不幸,你永遠不願看到有人受到這樣的重傷,但這是比賽一部分。孫興#要接受事實,繼續向前,我們會盡力協助他。」

孫被轟屠夫 賽會推翻紅牌決定

雖然外界有支持孫興#的聲音,包括競爭對手車路士領隊林柏特,亦指他不應負全責,但亦有不少網民遷怒孫興#,以「屠夫」及「殺手」來形容他,又稱他哭泣是懦夫行為,需終生停賽。此外,愛華頓亦就孫興#被網民種族歧視發聲明強烈譴責。熱刺已為孫興#直接領紅正式上訴,所持理由是對方並非蓄意傷害安祖高美斯,球證不應看過後者的傷勢後,將原本的黃牌改為紅牌。

英足總的獨立監管委員會經過審視後,認為紅牌實屬誤判,決定推翻紅牌的判罰。換言之,這位韓國國腳可以在對錫菲聯、韋斯咸及般尼茅夫的英超賽事上陣。

更多體育二
拜仁迎奧軍 代主帥費歷克督師
歐聯B組「一哥」拜仁慕尼黑拋離第二名熱刺5分,今日將迎戰僅得1分的包尾大幡奧林比亞高斯,暫代教練費歷克將首次督師。 拜仁日前解僱教練尼... 詳情
巴利缺陣1個月仍獲威爾斯徵召
皇家馬德里今日於歐聯A組迎戰加拉塔沙雷,因傷缺陣1個月的加里夫巴利上陣成疑,昨日獲威爾斯隊主帥傑斯徵召,備戰稍後兩場歐洲國家盃外圍賽。 ... 詳情
奧巴取代沙加隊長職
阿仙奴領隊艾馬利昨日證實,瑞士中場格列沙加已被褫奪隊長一職,由射手奧巴美揚(圖右,球會官網)取而代之。 阿仙奴今日於歐霸F組第4輪,提... 詳情
卡斯拿斯今季有望復出
今年5月操練時心臟病發的波圖門將卡斯拿斯(圖,資料圖片),時隔6個月零3日後昨日復出練習。這名西班牙一代鋼門早前被納入大軍之中,有望季內重上... 詳情
張春暉紀律問題遭飛馬解僱
香港飛馬門將張春暉(圖,資料圖片)前晚於港超失誤,令球隊主場被冠忠南區逼和,去夏加盟的他昨遭球會以紀律問題為由解僱。有球迷在網上批評飛馬中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