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6
    星期三

體壇快訊

[2019.11.06] 發表

伍家朗中國福州賽闖16強

世界第9的港將伍家朗昨於中國福州羽毛球公開賽打頭陣,以局數21:18、21:9勇挫印尼隊星將基丁安東尼,將排名高一位的對手掃出局,打入男單16強。隊友張雁宜今日則撼加拿大隊的李文珊,爭入女單16強。

小港腳亞青盃先鬥朝鮮

港足U18自上月爆出紀律醜聞後,今日起一連5天再度出征,在印尼上演的U19亞青盃爭佳績。

卡路士韋拿首膺美職MVP

FC洛杉磯前鋒卡路士韋拿以近七成得票,力壓約一成五得票的洛杉磯銀河球星伊巴謙莫域,首膺美職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這名墨西哥國腳今季以34球同時成為年度神射手。

阿爾阿赫德破天荒奪亞協盃

亞協盃決賽昨日在吉隆坡上演,黎巴嫩球隊阿爾阿赫德以1:0,小勝大部分時間踢少1人的朝鮮球隊4.25 SC,亦是該國首支奪標球隊。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