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8
    星期一

美國開畫遠勝《神探俏嬌娃》 《極速傳奇》票房稱冠

[2019.11.18] 發表
基斯頓比爾和麥迪文主演的《極速傳奇:福特決戰法拉利》在美國大受成熟男觀敷w迎,順利成為開畫冠軍。

【明報專訊】上周五共有3部新片在美國開畫,包括「蝙蝠俠」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伙拍《火星任務》麥迪文(Matt Damon)主演的《極速傳奇:福特決戰法拉利》(Ford V Ferrari);《吸血新世紀》姬絲汀史超域(Kristen Stewart)和《阿拉丁》娜奧美史葛(Naomi Scott)擔正的新版《神探俏嬌娃》(Charlie Angels),以及金像影后海倫美蘭(Helen Mirren)跟《魔戒》伊恩麥基倫(Ian McKellen)主演的《騙局謊情》(The Good Liar)。破獲好評的《極速傳奇》單日收1094萬美元封王,比位列第2的《神探俏嬌娃》315萬美元,多出3倍,估計後者首周末最多只能收約800萬美元。至於《騙局謊情》開畫日進帳163萬美元,位列第7。

《極速傳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美國車手卡羅雪比受心臟病困擾,無奈離開跑道,投身汽車設計,受命為福特車擖斑y前所未有的新款跑車;卡羅不惜一切力薦最優秀亦最桀驁不馴的英國車手健邁斯,二人以最佳狀態聯手對抗速度極限與人事鬥爭,於1966年法國「勒芒24小時耐力賽」挑戰連續多年雄霸冠軍寶座的法拉利車隊,誓要奪標。據悉此片觀摹答韙誚迅ㄛO35歲或以上男士,預計首周末可收2800萬美元或以上。

《JOKER小丑》全球票房破10億美元

提起票房,上映43日仍盤踞美國票房榜第8位的《JOKER小丑》,在當地累收3.18億美元,全球更衝破10億美元,成為歷來首齣有此佳績的R級電影(17歲以下須由成年人陪同入場)及漫畫改編電影;值得一提的是,近年能收超過10億美元的戲大多進軍內地這個世界第二大電影市場,但《JOKER小丑》暫時仍未准在內地上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