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8
    星期四

Twitter將刪「休眠」帳戶

[2019.11.28] 發表

社交網站Twitter周二宣布將刪除不活躍的戶口,包括已離世的用戶,稱因為沒登入的用戶無法同意新私隱政策。今次是Twitter歷來首次大規模的刪除戶口行動。

視乎半年內有否登入 需接受新私隱政策

Twitter判斷帳戶是否活躍,視乎過去6個月有否登入,只要用戶在12月11日限期前再登入戶口就不受影響,至於已離世人士的帳戶,只要有人保留帳戶資料並能登入及接受新私隱政策的話,亦不會被刪除。發言人表示,刪除「休眠」帳戶有助改善被追隨用戶的公信力。Twitter否認行動如外界所指是為釋放一些用戶名稱,以供人們選用。Twitter表示,將來亦會研究如何處理那些有登入、但沒在平台上「做過任何事」的帳戶。

今次刪除帳戶的行動不影響Twitter公布的用戶人數,因該公司公布的數字是基於每天最少登入1次的帳戶,而今年9月公布的數據顯示,Twitter每日有1.45億「可獲利」活躍用戶,即每日接觸到Twitter廣告的用戶。(BBC)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