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30
    星期六

擔任東華嘉賓指導 楊盼盼難忘「飛越凌霄閣」

[2019.11.30] 發表
楊盼盼為表演項目「單車疊羅漢」排練,大讚一班生力軍活力十足。(攝影:鍾偉茵)
余思霆表示媽咪見過朱敏瀚後沒有催婚。(攝影:鍾偉茵)
一眾無並壑H前晚努力排練「單車疊羅漢」。(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楊盼盼、余思霆及楊柳青前晚於電視城為《善心滿東華2019》表演項目「單車疊羅漢」排練。擔任嘉賓指導的楊盼盼稱主要是跟大家分享經驗,安全很重要。她稱單車疊羅漢不同個人表演,講求合作性,有一定難度,大讚一班生力軍活力十足,肯接受挑戰又認真,她說:「訓練時佢]互相勉勵,當中陳國峰好用心練習,我對佢好大信心,最重要是眾志成城為香港做慈善。」她表示參加東華多年,其中「飛越凌霄閣」的表演令她刻骨銘心。

余思霆認男友見過家長

余思霆為此項目練到一對美腿傷痕纍纍,她表示真的很難,練習前原本很有信心,因懂溜冰,平衡力較好,但騎上單輪車完全是另一回事,希望可以征服它。談到早前返台灣探親?余思霆說趁有時間便回去陪祖父母,男友朱敏瀚因有工作未有隨行。問到台灣家人可想見他?她笑說:「沒有,佢]想見我多齱C不過之前媽咪來港,跟朱敏瀚見過面。(有何評價?)媽咪叫我]做好朋友先,沒有催婚。媽咪講過若我嫁不出,她會養我。可能因我兒時父母已離婚,媽咪不想我跟她一樣。」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有線裁員製作部重災區 梁思浩主持《經典怪談》不擔心無錢收
【明報專訊】香港電視業遭遇寒冬,傳聞無迂N裁減逾百人,有關方面未有回應。有線寬頻集團旗下的有線電視收費台與免費台香港開電視,昨日派大信封,製... 詳情
方東昇獲無邦{發傑出員工獎
【明報專訊】無邦L往在每年台慶後會舉行長期服務暨傑出員工頒獎禮,高層出席頒獎並通知傳媒採訪熱鬧情況。今年無52周年台慶,以示威活動發生與多... 詳情
林欣彤認戀愛大過天
【明報專訊】林欣彤昨日到新城宣傳新歌《一秒》,新歌由她親自作曲填詞,記錄其喜歡的一個人,拍拖時沉淪的狀態,「我一拍拖就好沉淪,什麼都不理,就... 詳情
躋身我最喜愛組合5強 MIRROR感被認同
【明報專訊】組合MIRROR於商台《2019年度叱爧祩竅y行榜頒獎典禮》投票走勢氣勢如虹,截至昨日除MIRROR成功打入叱蠽痝抭葽R的組合5... 詳情
林耀聲強調 與沙律分手不涉第三者
【明報專訊】林耀聲、白雲與岑珈其前晚到深水鶗X席外語電影《茄哩啡事務所》首映禮,林耀聲與女朋友張沛樂(沙律)爆出情已逝,他表示已回復單身3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