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30
    星期六

拜仁爭榜首 費歷克冀再寫紀錄

[2019.11.30] 發表

德甲衛冕的拜仁慕尼黑今日迎戰利華古遜,暫代領隊費歷克有望改寫新帥最佳成績,另一新教頭奇連士文則領哈化柏林,迎戰近#下滑的多蒙特,或乘對方主力之一的查頓辛祖(圖)有離心,軍心不穩下搶分。

拜仁周中於歐聯大勝出線,在聯賽落後榜首之位3分,今日若挫利華古遜,有望再當一哥。費歷克上任3周四連勝,入16球零失球創拜仁新帥最佳,今仗有望改寫紀錄。而前美國國家隊教練奇連士文,日前接掌各項賽事近6場不勝的哈化柏林,他前天督操後表示:「父親支持哈化柏林,兒子也在此征戰兩年,我與球會淵源甚深,自然會奉獻100%。首仗對多蒙特非易事,但我們會盡力。」

奇連士文首領哈化 冀乘多蒙特軍心不穩響頭炮

多蒙特前天於歐聯分組賽敗予巴塞隆拿,聯賽近兩仗1和1負跌至第6。查頓辛祖在歐聯雖建功,但有傳他被貶後備是因在球隊會議遲到。他昨在社交網反擊球迷批評:「我自覺上仗已展示鬥心與爭勝欲望,但無論如何,今仗都會盡力搶3分。」

更多體育一
皇家馬德里今日於西甲作客艾拉維斯,藉同分的巴塞隆拿下周一才作客馬德里體育會,「銀河艦隊」今仗若全取3分,將在多踢一場下反壓宿敵進佔榜首。 ... 詳情
阿仙奴前日於歐霸分組賽反負法蘭克福,未能提早出線,各項賽事近7場不勝,更創27年最差走勢。領隊艾馬利賽後堅稱獲球會支持,豈料傍晚即被解僱,由... 詳情
3個月來首不失球 傑志和富力升次席
日前重返勝軌的傑志,昨日在旺角場上演的港超重頭戲,變陣迎戰榜首的富力R&F。在1,823名觀眾入場,雙方互交白卷和氣收場,是今季香港聯賽首場... 詳情
保達斯F1煞科前結束3年婚姻
今季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明日在阿布扎比煞科,已篤定總亞軍的芬蘭車手保達斯因更換引擎,今日排位賽成績無論如何,亦會正賽最後起步,而他亦在... 詳情
里奧杜亞迪骨折勢休至明年 現於意甲中游掙扎的AC米蘭,再有主力受傷雪上加霜。今夏才加盟的巴西籍中堅里奧杜亞迪,昨為左腳骨折傷勢施手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