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30
    星期六

體壇快訊

[2019.11.30] 發表

法拉明年復出為奧運鋪路

英國隊「氣袋」法拉昨在社交網宣布,明年重返田徑場出戰1萬米賽事,爭取達標鋪路入奧,力求在東京奧運衛冕。他目前累積4面奧運金牌,2016年奧運奪兩金後,翌年轉戰馬拉松,僅花一年時間便贏得芝加哥馬拉松。

廣東半場轟88分創CBA紀錄

廣東男籃昨天在CBA常規賽在主場以151﹕121狂勝福建,上半場轟入88分的廣東隊也創下CBA歷史上半場得分紀錄,而151分亦創下隊史得分紀錄。廣東隊收穫7連勝的同時,也保持主場對福建取得的21連勝紀錄。

巴塞翼鋒迪比利休10周

巴塞隆拿昨天證實,翼鋒奧斯文迪比利因傷將要休息10星期。迪比利在周中歐聯分組賽意外地正選披甲,倒戈前東家多蒙特,但早段便受傷離場,由基法文入替。巴塞隆拿表示,經檢查後發現他的右腳腿筋受創,需要休戰10星期。這名22歲法國國腳要下年2月中才可回歸戰陣。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