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1
    星期二

廠兵誓煞車止頹
落後10分前4勢危 將帥喜見球迷支持

[2020.01.21] 發表

英超今日「開快車」先踢6場,其中有排第4的車路士碰中游客軍阿仙奴的褪色倫敦打#戰。「兵工廠」暫落後「藍戰士」10分,爭取前4衝線形勢不妙,惟新帥阿迪達上任後雖未見成績突飛猛進,但球員及球迷均憧憬未來,若此役報卻上月尾首循環一敗之辱,勢為重新上路注入強心針。

阿迪達上月下旬走馬上任,首率阿仙奴作客般尼茅夫言和,翌仗主場受挫車路士,連同足總盃淘汰列斯聯在內,這西班牙籍少帥共6次領軍錄得2勝3和1負;換言之,英超只曾勝出1次。然而阿仙奴上周六主場打和錫菲聯期間,縱使前鋒奧巴美揚開始3場停賽刑期,但控球率達61%,11射4中的攻門都有一定水準,8次關鍵傳送也比對手為佳,故仍獲球迷首肯。

梅斯達菲強調阿仙奴團結一致

阿迪達說:「我們獲得支持者肯定,他們很欣賞球隊所做的每一件事。非常感謝他們。氣氛與一個月前相比已截然不同。」獲阿迪達留用的梅斯達菲亦說:「我們已團結一致,無論順景或逆景,都會一起面對。」料今季備受抨擊的梅斯達菲,今日料會再與大衛雷斯握守中路。梅斯達菲續指出,不應理會阿仙奴以23戰得29分名列第10的成績,而是視此役為追貼車路士的機會,方法是「相信阿迪達,將練習所學的用到賽場上」。

惟阿仙奴的問題是奧巴美揚續坐波監外,傳言獲馬德里體育會垂青的拿卡錫迪也連續7仗「食白果」,並因基蘭泰亞尼及哥拉辛拿斯受傷,需由小將巴卡約沙卡充任左閘。

車路士則有基斯甸普列錫、列斯占士及馬高斯阿朗素無緣作賽,而隊友基奧特和域陀摩西斯則續傳出本月內離隊消息。此外,全球最高身價的門將阿列沙巴拿加,據報英超撲救只得54%而敬陪末席,與以83%榮膺最佳的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比加成天淵之別。

曼城征錫菲聯 主耶穌料掛帥

同日另一具瞄頭賽事是次席曼城作客第7的錫菲聯,料客軍主帥哥迪奧拿將作輪換,「主耶穌」加比爾捷西斯、馬列斯及基爾獲加等有望擔正。

曼城上月尾在首循環以2:0勝出。

更多體育二
利物浦全歐最「乾淨」球隊
利物浦周日英超「雙紅會」主場以2:0挫曼聯,以16分拋離多踢一場的次席曼城,延續今季22場及主場1000日不敗走勢。「紅軍」球迷在看台上高唱... 詳情
維拉簽亨克射手救亡
阿士東維拉昨日宣布以850萬鎊簽入亨克前鋒森馬達,這位27歲坦桑尼亞球員將與維拉簽約4年半,領隊甸史密夫說:「我為引入森馬達感到高興。他擅於... 詳情
美斯奠勝  新帥響頭炮巴塞返榜首
巴塞隆拿由新帥薛迪安領軍首仗,周日在西甲尾段憑前鋒美斯建功,主場以1:0小勝最後10人應戰的CF格蘭納達,以較佳得失球反壓同分的皇家馬德里,... 詳情
皇馬3500萬歐元簽巴西小將
皇家馬德里宣布,從巴西甲組聯賽法林明高簽入18歲中場雷連亞卡維奴(圖,球會官網)。 皇家馬德里昨日在聲明中表示,雷連亞卡維奴簽約至20... 詳情
迪歷特:學基亞連尼用腦踢波
祖雲達斯周日意甲憑基斯坦奴朗拿度梅開二度,以2:1險勝客軍帕爾馬,賽後20戰得51分鞏固榜首優勢。值得一提的是,今季從阿積士加盟的迪歷特,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