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7
    星期三

鄺美雲曾捲入「五太」疑雲 賭王四個夠晒數

[2020.05.27] 發表
鄺美雲曾回應「五太」傳聞說:「我沒有這個本事,也不敢隨便攀緣。」(資料圖片)
Candy(左)是照顧何鴻燊的私人看護,曾傳是賭王「五太」。(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感情生活一直備受外界關注,他生前有4名太太,包括已故的元配黎婉華、二太藍瓊纓、三太陳婉珍及四太梁安琪,她們先後為賭王誕下16名子女。多年來不時傳出何鴻燊有「五太」的消息,曾被捲入「五太」疑雲的有鄺美雲,還有私人看護Candy。

何鴻燊於2000年出席鄺美雲的珠寶店開幕,因而引來「賭王五太」之說,鄺美雲事後表示她是通過彤叔(鄭裕彤)關係,請來賭王出席開幕禮。兩人早於她參選港姐時已認識,因賭王是該屆港姐評判之一,沒想到邀請賭王出席開幕禮會讓人聯想到很多事,她說:「我沒有這個本事,也不敢隨便攀緣。」何鴻燊亦曾笑談「五太」疑雲說:「我無咁鴷豪ヾA四個夠晒數啦!」

看護Candy不是「五太」?

2009年賭王因撞傷頭部入醫院治療,期間再傳出有「五太」Candy。傳Candy是照顧賭王的私人看護,於2007年4月開始經常陪在賭王身邊照顧,由最初穿護士服,其後換上便服及晚裝,陪伴賭王出席活動。有傳Candy在賭王入院後曾想探望,但被三、四太阻止。2009年8月何超盈否認Candy是「五太」時說:「人]下個月結婚喇!你]咁講,佢好慘謘I」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酒駕罪成 罰5000元停牌1年 「細龍太」陳偉琪:永不再犯
【明報專訊】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細龍太」的陳偉琪,去年10月涉酒後駕駛被捕,被控一項酒後駕駛罪,案件昨晨於東區裁判法院審訊。... 詳情
周家蔚證老爺洪金寶身體無恙
【明報專訊】現年68歲的洪金寶(大哥大)一直身形龐大,但憑拍功夫片身手靈敏而聞名。大哥大高峰期體重達250磅,由於身體負荷大,2009年心臟... 詳情
舞台劇明年公演 陳志雲盼不受港區國安法影響
【明報專訊】陳志雲昨日出席舞台劇《廿三樓?搞笑友》的劇本朗讀會,透露劇中的《求其新聞》以嬉笑怒罵方式論盡事時,卻遭打壓叫停,儼如港台節目《頭... 詳情
唐韋琪帶狗安慰 蓋世寶憶亡犬爆喊
【明報專訊】唐韋琪、蓋世寶及新人張若希前晚舉行網上音樂會,唐韋琪透露會獻唱《生命有價》及《夢中天使》等多首經典兒歌和抗疫歌,她特意帶同愛犬到... 詳情
湯洛雯佛系求愛 靜待結婚對象
【明報專訊】湯洛雯(靚湯)昨日為劇集《一笑渡凡間》開工,近日她被爆與家人密密買豪宅,秘擁過億物業,升級做「白富美」,她笑言:「不敢當,寫到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