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6
    星期四

張兆輝趕及限聚令前為愛女慶生

[2020.07.16] 發表
張兆輝(右起)與太太及一對子女前晚到跑馬地著名餐廳食法國菜。(網上圖片)
張兆輝吻賀16歲生日的愛女Twiggy。(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張兆輝與太太育有一對子女,女兒張卓姿(Twiggy)前日16歲生日,政府昨日收緊「限聚令」,不准食肆晚上6時起至翌日早上5時堂食,他在前晚一家四口趕及到跑馬地著名餐廳食法國菜,為Twiggy慶祝,準備了生日蛋糕,現場有樂隊伴奏。張兆輝在社交網分享照片說:「我的寶貝珠Twiggy cheung happy 16th birthday, Love you forever,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對你的愛,願你健康快樂開心成長。」他吻賀女兒。

16歲Twiggy長得亭亭玉立,網民大讚樣子甜美清純,還有點似李嘉欣,是索爆星二代之一。張兆輝的子女原本在英國讀書,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他安排子女返港。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竇驍進駐三房豪宅做運動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房女兒何超蓮跟內地演員竇驍感情穩定,不時在社交網放閃。何鴻燊日前在香港殯儀館設靈,竇驍連續三天都陪伴超蓮出席賭王喪禮... 詳情
戲院停業前票房 《幻愛》單日收65萬稱冠
【明報專訊】因疫情第三波爆發,戲院由昨日起「關院」,暫停營業7天,至7月21日。由周冠威執導,劉俊謙與女友蔡思禰D演的電影《幻愛》7月2日上... 詳情
蹲地摸狗被咬面 趙慧珊嘴唇縫9針險珖e
【明報專訊】Super Girls隊長趙慧珊(Aka)是愛狗之人,前日她搬物資到流浪狗場,當她蹲下摸其中一隻狗時,突然被該狗撲前咬她的嘴,頓... 詳情
姚子羚蘇志威曾被愛犬咬傷
【明報專訊】愛狗之人趙慧珊(Aka)被流浪狗咬爆嘴唇縫9針破相,翻查資料,過往有不少圈中人也試過被狗咬傷。 姚子羚於2016年被領養的... 詳情
囝囝取名陳霆軒 陳山聰開心派薑醋
【明報專訊】陳山聰昨日為劇集《超能使者》開工,向工作人員大派薑醋,他表示太太Apple於7月1日誕下愛兒Jaco,眨眼已過了半個月,希望跟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