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6
    星期四

長澤正美睇中朴敘俊

[2020.07.16] 發表
長澤正美(右)希望跟《梨泰院Class》韓星朴敘俊合拍新片,如果成事粉絲有眼福了。
朴敘俊

【明報專訊】今年初,日本女星長澤正美憑《信用欺詐師:香港浪漫篇》首次贏得藍絲帶影后,為她全力進軍影壇注下一口強心針,本月上旬剛完成新片《Mother》宣傳工作,即馬不停蹄為《信用欺詐師》電影續集《公主篇》造勢,她跟新片編劇古澤良太網上對談的片段,前日透過YouTube頻道公開,吸引不少網民捧場。

一連兩集《信用欺詐師》先後到過香港、新加坡及浮羅交怡等地取景,古澤良太笑問,如果長澤正美下次拍戲,最想跟哪名亞洲演員合作?她搶答:「朴敘俊。」話說韓劇《梨泰院Class》最近在日本熱播,成為網上熱門話題,看來長澤正美也被他的「栗子頭」迷倒了。《信用欺詐師:公主篇》將於本月23日在日本開畫。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