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4
    星期二

維市公園階梯扶手綁血針筒

[2020.08.04] 發表
維多利亞的Beacon Hill Park一處扶手綁有用過帶血針筒。(維多利亞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維多利亞警局前日傍晚在受歡迎的Beacon Hill Park,發現有人竟然在階梯扶手處,綑綁一隻已用過,還帶血的針筒,針頭赤裸露出。警察相信在扶手綁針頭的人,就是不安好心,其目的是為了傷害別人。

警方指出,警察在周日傍晚約5時,在遊客眾多的Beacon Hill公園一處階梯的扶手,發現該隻已用過的針頭,針頭上還留有小量的血。

警方除了尋找目擊證人,還已增派警員在公園區域內巡邏。

警方呼籲曾目擊此事的市民發揮正義感,撥打250-995-7654,接通之後接1,與維多利亞警察聯絡。如果想匿名,則請撥打1-800-222-8477,與大維多利亞滅罪熱線的聯絡。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