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4
    星期二

墜機穿牆 險撞入雜貨店 兩人奇蹟輕傷

[2020.08.04]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納爾遜(Neslon)一架小飛機昨日漏油墜機,偏離機場跑道位置,穿過一道牆,並衝入一間雜貨大賣場的停車場,飛機上一男一女奇蹟僅受輕傷,並可自行步出機外。

有消息指飛機上的一對男女由於傷勢不重,飛機落地後,還記得關閉飛機引擎,並自行步離飛機。他們經歷驚險墜機,但卻只是受輕傷,兩人其後被送醫治療。

小飛機失事墜毀地點位於Real Canadian Wholesale Club的停車場。納爾遜消防及搜救隊助理隊長達洛埃斯(Michael Daloise)指出,小飛機偏離機場起飛跑道,穿過一道牆,才進入Real Canadian Wholesale Club的停車場。

他表示,該兩人座的飛機當時正在漏油,幸好消防隊員及時趕到處理漏油。他表示,該飛機墜入的地點是一處平時忙碌的停車場,飛機墜機時未波及其他的汽車或是行人,所以才未造成其他傷害。

達洛埃斯說,該消防隊之前曾經到機場的土地範圍內,救援墜落的小飛機,但這是他第一次到機場範圍以外的地方,救援墜落的飛機。

更多加國新聞一
郭榮鏗楊岳橋與加關係密切 同稱因《港區國安法》迫噤聲
【明報專訊】香港政府上周取消12名民主派人士參選立法會的資格,其中郭榮鏗和楊岳橋與加拿大有密切關係,兩人表示,由於《港區國安法》已實施,他們... 詳情
聯邦引進新技術移民 逾半具加國工作經驗
【明報專訊】加拿大引進的新技術移民中超過一半具備加拿大工作經驗﹐聯邦移民部長讚揚新移民給加拿大經濟社會發展帶來的積極貢獻。 來自加拿大... 詳情
WE爭議及取消合約風波 各非牟利組織恐收入暴跌
【明報專訊】加拿大不少非牟利組織經營社企實體店作為主要收入來源,但這些實體店在疫情期間因封鎖措施而被迫停業,加上經濟疲弱令捐款減少,這些團體... 詳情
名歌手等13人獲卑詩勳章
【明報專訊】對卑詩省有卓越貢獻的13名省民昨日獲頒「卑詩勳章」(Order of B.C.),包括家喻戶曉的歌手居住在本那比的 Michae... 詳情
省長發文賀卑詩日
省長賀謹(John Horgan)發出以下聲明以慶賀卑詩日: 「今天是卑詩日(B.C. Day),我們在今天慶祝這個我們選擇建立家園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