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4
    星期二

法甲腰斬 PSG大贏家 艾米恩斯被迫降班

[2020.08.04] 發表
PSG分別在法甲、法足盃及將停辦的法聯盃封王,成「末代三冠王」,亦是隊史第5次稱霸所有本土賽事

歐洲五大聯賽中,法甲成唯一因疫情而腰斬的聯賽。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提早衛冕,近日再達成本土三冠王; 不過,破天荒提早完季,引起腰斬前只排第7的里昂,以及尾二的艾米恩斯法律訴訟,但最終上訴皆失敗收場。

法國職業足球聯賽賽會於4月30日宣布,在法國政府禁止舉行大型體育活動至9月下,今季法甲提早結束,由去年8月9日至今年3月8日,球季僅7個月,PSG以27戰68分,踢少一場以12分領先次席馬賽,成今季法甲盟主,達成三連霸兼九度封王。這支法甲豪門早前再連奪法國足總盃及最後一屆聯賽盃,成「末代」本土三冠王。

里昂上訴失敗恐無緣歐戰

飲恨法聯盃的里昂,今季仍有賽事將於歐聯16強續戰,只有在歐聯封王,才能避免23年來首次失落歐洲賽資格。艾米恩斯則聯同圖盧茲降班,尾三的尼姆在沒升班附加賽下護級成功,法乙首兩名的羅連安特及朗斯則來季升班。

更多體育一
拜仁換帥成就德甲八連冠  多蒙特轉會有道
拜仁慕尼黑能成為德甲八連冠,關鍵或是去年11月解僱前帥尼高高華,改由費歷克領軍撥亂反正,令本是群雄逐鹿的聯賽,再由拜仁獨大。 羅拔仔梅... 詳情
干地批國米管理層勢下台
意大利傳媒廣泛報道,國際米蘭主帥干地(圖)將與球會高層會面,料這名意籍主帥勢下台,祖雲達斯前帥艾歷尼及熱刺前領隊普捷天奴等,均成新帥人選。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