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5
    星期四

列市Costco有2員工確診

[2020.10.15] 發表
Costco於8日發出的通知。(讀者提供)

【明報專訊】有消息人士對本報提供,位於列治文橋港路(Bridgeport Rd.)的Costco分店,在本月2日及7日兩日,均有員工確診新冠病毒(COVID-19)並已聯絡衛生局,並遵守衛生局指令,同時亦已加強店內消毒。

本報記者昨日下午致電列治文Costco詢問,該公司員工指公司不會對外公開有關新冠病毒的任何情況,而發出信件的經理昨日亦已下班。

橋港路的Costco是許多華裔市民購買民生用品的熱門地點,昨日下午該店一如往常大排長龍。

本報收到消息指,兩封確診通知是來自Costco列治文店,分別於7日及8日兩天發出。在7日發出的通知指出,有1名員工在10月2日檢測出新冠病毒陽性反應,該員工最後一天上班日是在9月27日。至於10月8日發出的通知說,1名員工在10月7日確診,其最後的上班日期為10月4日。

信中說,為保持透明度,公司因此將上述確診信息公布,該公司明白如此消息有可能會引起憂慮,故會對所有員工提供協助。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