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30
    星期五

溫哥華時裝周網上全球直播

[2020.10.30] 發表
公眾可在網上看到今年的時裝。

【明報專訊】受新冠疫情影響,溫哥華時裝周2021春夏時裝秀以虛擬模式舉行。十餘名設計師透過網絡平台發布最新的服裝作品,並向全球直播。活動時間亦由往年的一周縮短為兩天。

溫哥華時裝周(VFW)官方網站和Instagram平台,於10月24日向全球直播了11場由不同設計師和品牌主理的時裝秀,涵括男裝、女裝以及童裝等種類。所有設計師在活動開始前,均已將他們最新的服裝系列,又或者新品發布短片發至本屆時裝周。部分不能親自出席者,則由時裝周代為推介他們的作品。

由於疫情不能入境的國際設計師,還在10月25日集中展示了一系列由他們創作的時尚電影。

本屆時裝周發言人馬林(Kate Mullin)表示,今次設計師的作品充分體現了多元性、創造力和包容性。她說:「對於時尚行業而言,持續地創作、展示藝術性及創造力非常重要。在受疫情限制的大環境下,虛擬時裝周能夠令到設計師們與這個不斷變化的行業緊密聯繫,同時也令其保持先鋒性。」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