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14
    星期五

韓藝瑟IG公開姊弟戀

[2021.05.14] 發表
韓藝瑟(左)透過社交媒體公開戀情,大方展示男友(右)照片。

【明報專訊】韓劇《美女的誕生》39歲女星韓藝瑟昨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IG)上載與男友撐^腳的照片,藉此公開戀情:「介紹一下,我的男友。」

韓媒引述消息人士指,韓藝瑟男友比她年輕10載,外表似《模範的士》男星李帝勳,據報男方曾讀藝演課程,也曾經短暫以演員身分活動,但目前已沒有參與演藝工作。韓媒又指,韓藝瑟將於下月與經理人公司PARTNERS park約滿,後者因此拒為她的戀情作出官方回應。即將回復自由身的韓藝瑟,樂得大方公開戀情。

近年韓藝瑟開設YouTube個人頻道後,透過網上直播與粉絲互動,之前她曾表示,前度男友兼YG娛樂公司的製作人Teddy是一生中最愛。

更多影視
山下智久新劇扮歌舞伎町牛郎
【明報專訊】日劇《緊急救命》36歲男星山下智久早前現身東京歌舞伎町,一身「牛郎」打扮相當矚目,吸引途人拍片並上載到視頻網站,隨即在社交媒體瘋... 詳情
52歲申鉉濬成功「追女」
【明報專訊】韓劇《天國的階梯》52歲男星申鉉濬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IG)公布喜訊,其妻昨日順利誕下第3胎,母女平安,連同5歲及3... 詳情
【開箱】《真?三國無》 只有三國不見無
【明報專訊】改編自同名電玩的《魔物獵人》、《真人快打》及《真?三國無》電影版,近期先後上畫,巧合地三片票房均慘淡收場,是觀眾看厭看膩?還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