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擊中機場附近 加航停飛以色列

[2014.07.23] 發表
加航班機在斯高沙省哈利法克斯斯坦菲爾德國際機場卸貨。(加新社)

(多倫多22日加新社電)消息傳來﹐一支火箭在以色列特拉維夫(Tel Aviv)機場一帶爆炸﹐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隨即宣布﹐取消原訂周二晚間起飛的多倫多-特拉維夫航班。

歐美多家航空公司停飛特拉維夫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下令﹐美國航機停飛特拉維夫24小時﹐加航不久後宣布類似措施。

部分歐洲航空公司也有取消航班﹐一些航空公司停飛特拉維夫36小時。

加航發言人說﹐加航會評估局勢﹐必要時更新信息。

以色列警方證實﹐一支火箭在加沙地帶發射﹐落在特拉維夫本古里安(Ben Gurion)國際機場鄰近地區﹐並說這是自7月8日開戰以來﹐火箭落在最接近機場的地方。

以色列運輸部呼籲各國航空公司改變停飛決定﹐並說它要向各國解釋﹐飛機可在特拉維夫機場安全升降。

更多加國新聞
全球富豪密集城市 多倫多上榜
【明報專訊】全球富豪密集前20大城市排行榜,摩納哥城富豪佔人口比例的三分之一,位居第一。而加拿大僅多倫多上榜,中國僅香港上榜。 中國僅... 詳情
(渥太華22日加新社電)外交部長白諤德(John Baird)說﹐他聽到報道﹐得悉聯合國機構在加沙地帶發現一批火箭﹐並將火箭交給哈馬斯﹐他感... 詳情
(渥太華22日加新社電)英國小王子喬治周歲﹐加拿大皇家鑄幣廠發行紀念幣﹐與全球同慶。 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的第一個兒子劍橋王子喬治周... 詳情
中5000萬頭獎 夫婦守秘7個月
(阿省聖艾伯特22日加新社電)愛蒙頓市1對夫婦贏得至多彩(Lotto Max)頭獎幾千萬元﹐保守秘密足足7個月﹐連至親也不知道。 ... 詳情
派對刺死5人要否負刑責 疑兇將接受精神評估
(卡加利22日加新社電)卡加利市家庭派對5死刀殺案﹐被告男子要接受心理評估﹐以確定他一旦罪名成立﹐要不要承擔刑事責任。 22歲男子迪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