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求職者資料申卡 OL 「密密食」碌8萬

[2014.08.31] 發表

【明報專訊】警方偵破蠱惑女文員盜取求職者資料申請信用卡的案件。該名女文員自去年起,以兩名求職者的資料向多間銀行共申請11張信用卡,經常在各間餐廳「密密食」後碌卡結帳,一年來碌卡逾200次,涉款8萬元。警方接獲兩名事主報案,調查一年後,至前晚掩至有關公司拘捕女文員,她被暫控一項使用虛假文書罪,明日在荃灣裁判法院應訊。

申卡11張 一年碌200次

被捕女子姓郭,35歲,在葵涌大連排道一幢工業大廈的公司任職文員。消息稱,郭女的公司需經常聘用員工,她伺機偷去最少兩名女應徵者的個人資料,然後偽造文件,以受害人名義向多間銀行申請了共11張信用卡,然後不斷到各食肆光顧,再以信用卡結帳,月結單則寄到資料主人的地址。

警方去年及今年先後收到兩名事主報案,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探員深入調查後發現兩案手法相同,犯案者碌卡逾200次,每次平均僅數百元,總額約8萬元。探員其後鎖定郭女與案有關,前日上午11時掩至其公司將她拘捕,晚上再把她押回荃灣大窩口h寓所蒐證,檢走一部電腦及多張信用卡。警方正追查是否有更多受害人。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中港兩地正商討恢復內地活雞供港,食物及衛生局長高永文昨表示「仍有機會」,指距離中秋節尚有個多星期,局方一直與內地相關部門保持「非... 詳情
【明報專訊】尖沙嘴街頭昨凌晨36分鐘內先後發生兩宗街頭掠財案。一名男子遭南亞裔男子箍頸及亮刀打劫,失財3000元,警方到場兜截期間,約4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