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仔婚後首開騷
爆老婆煲韓劇唔理自己

[2014.08.31] 發表
古巨基大唱多首情歌U老婆Lorraine。(攝影:鍾偉茵)
Lorraine
林欣彤稱與初戀男友是「好朋友」關係。(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古巨基、林欣彤(Mag)前晚於灣仔演出《拉闊音樂會》,婚後首度開騷的基仔獻唱多首情歌U老婆Lorraine,他笑說:「我問老婆想聽什麼歌,她竟然無點我的歌,點鄭伊健的歌。」說罷便唱出伊健名曲《一生愛你一個》、張國榮的《柔情蜜意》和韓劇歌曲《My Destiny》,基仔再說:「老婆經常煲韓劇不太理我,希望她在後台聽到我唱韓文歌會開心。」

造人睇天意

老婆愛煲劇有無影響造人計劃?基仔騷後說:「完成手上工作會放長假度蜜月梳乎一下,睇天意﹗如果多個家庭成員我都非常歡迎。」問到有無進補?他說:「我不懂,老婆畀好多湯水我飲,都是清熱的。」會考慮人工受孕?他說:「未諗﹗」

Mag感謝初戀男友撐場

Mag獻唱《一千零一次人生》時,憶起帶大自己的xx不幸患上老人癡呆症,感觸得眼濕濕;當見到父母坐在台下捧場則大展笑顏。騷後她大方承認傳復合的初戀男友也有到場支持,彼此是「好朋友」關係,她甜笑說:「好多謝來撐我的人,知道他們收工都累了。」

記者:鍾一虹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小肥個唱悼亡友陳僖儀
【明報專訊】歌手小肥前晚在伊館舉行《依然小肥2014香港演唱會》,老闆黃柏高、好友鄧麗欣及側田到場支持。小肥以牛仔布翅膀造型登場,大唱過往多... 詳情
Jackson@GOT7 返港演出愛回家
【明報專訊】韓國JYP娛樂公司旗下2PM、2AM、miss A及GOT7等組合,昨日來港在亞博舉行家族演唱會One Mic,開唱前一眾歌手更... 詳情
趙薇從未為女慶生感愧疚
【明報專訊】第71屆威尼斯影展來到第3天,華語片《親愛的》女主角趙薇忙於接受傳媒訪問,自爆新片扮演尋子村婦,自然聯想起女兒「小四月」,她內疚... 詳情
碧咸炒車照抱哈女
【明報專訊】據娛樂網站TMZ報道,「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日前到訪荷李活著名紋身店Shamrock Tattoo,當他駕... 詳情
【明報專訊】真人版《雷朋三世》昨天在日本開畫,一眾演員小栗旬、黑木美紗及綾野剛等到戲院造勢。戲中飾演性感女神峰不二子的黑木美紗爆料,指導演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