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娜新歌 唱衰Gaga

[2014.08.31] 發表
麥當娜(Madonna)

【明報專訊】據英國《太陽報》報道,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新碟將收錄歌曲Two Steps Behind Me,歌詞暗窒Lady Gaga是其「翻版貨」,只懂模仿娜姐,相信跟2012年Gaga推出主打歌Born This Way後,娜姐曾公開指摘對方有抄襲其舊作Express Yourself之嫌,「你很努力學習我嗎?你永遠都不會是我,只是模仿我而已……你永遠都走在我兩步之後。」新曲歌詞如是說。至於另一首新歌Heartbreak City,則被指批評前夫兼《神探福爾摩斯》導演佳烈治(Guy Ritchie),歌詞寫上:「當初你說我是王后,我便給你所有東西,如今你卻要自由、名氣和財富。」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