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擬9月19日美上市

[2014.08.31] 發表

【明報專訊】據彭博資訊引述消息人士報道,內地電子商務巨頭阿里巴巴集團將在美國IPO(首次公開招股)前路演(投資者會議)的日期推遲一星期,以回答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出的問題。

據悉,阿里巴巴本來是希望在9月初舉行投資者會議,現在則推遲至9月的第二個星期,以及在9月18日定價,9月19日正式掛牌上市。這與內地傳媒早前傳出的上市日期9月15日相若。

阿里巴巴最初是打算在8月初上市,但因為需要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批准其同股不同權的「合伙人制度」等,而不得不放慢步伐。

一般相信,阿里巴巴計劃透過在美國IPO,而集資200億美元。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