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浩克主場逼和拜仁

[2014.08.31] 發表

衛冕德甲的拜仁慕尼黑,周六在德甲第二輪聯賽中雖然曾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的入球取得領先優勢,但最終被史浩克04下半場的入球追平,最終僅以1﹕1賽和對手。

首輪聯賽擊敗禾夫斯堡的拜仁,在開賽初段便壓著對手狂攻,10分鐘施巴斯坦洛迪的窄位勁射被對方門將擋出不遠,今季新加盟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門前執雞撞入,射入加盟後首個聯賽入球,並帶領球隊作客領先完半場。

不過易邊後史浩克04,就憑著賀維迪斯在62分鐘門前混戰中射入,令球隊主場以逼和拜仁1﹕1。

至於有賓特拿加盟的禾夫斯堡,雖有拿杜在15分鐘先開紀錄,加上施巴斯坦真格的入球令球隊一度領先2﹕1,但在臨完場前5分鐘被對方的捷克前鋒華拉夫卡特歷射入追平的一球,最終雙方踢成2﹕2平手,而賓特拿就在下半場中段後備入替,但未有造成太大威脅。此外,利華古遜周六在主場4﹕2大勝哈化柏林,兩戰兩勝暫列聯賽榜榜首。

更多體育
祖雲達斯小勝基爾禾
新任祖雲達斯教練柯歷利領軍出戰周末開鑼的意甲賽事,結果憑主隊基爾禾早段的烏龍球小勝1﹕0,旗開得勝。 這是前AC米蘭教練柯歷利執掌祖雲... 詳情
費托盼恩沙基助翻身
將於今日意甲登場的AC米蘭趕及在「開季」前向車路士借用費蘭度托利斯(圖),代替已離隊的巴洛迪利。決心重振雄風的費托不惜減薪300萬歐元,盼在... 詳情
寶莎驚險晉16強
加拿大美女球手寶莎(圖),在美網第三圈面對30號種子施查高娃,在有驚無險下,以盤數2﹕1擊敗對手晉級16強。 寶莎今年在大滿貫成績卓越... 詳情
美國網球公開賽其餘的男女單第3圈賽事,其中女單有2號及3號種子哈立和姬維杜娃意外下馬,令同日贏波晉身16強的莎蓮娜威廉絲力圖6度在美網封后除... 詳情
平治車隊照肺 羅斯保向黑帝道歉
平治車手羅斯保(右)上周在一級方程式(F1)賽車比利時站撞向隊友咸美頓(左),羅斯保昨日發聲明道歉,而車隊亦已處罰他,並保證「黑帝」與羅斯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